夏宇童 (馬詩婷)


馬詩婷,前藝名小米、現在藝名夏宇童,新竹縣五峰鄉泰雅族原住民,泰雅族名吉娃斯,畢業於台北市私立靜修女中,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廣播組。 維基百科

 

蔡燦得護黃子佼 冷對夏宇童

 

蔡燦得(圖右)和夏宇童

 

圖為黃子佼。

 

蔡燦得是黃子佼的「紅粉知己」,她拍公視《我的這一班》,與曾和黃交往過的夏宇童同劇,外傳兩女在片場零互動。蔡說,和夏同家經紀公司,但不熟,她演英文老師,夏演國文老師,拍戲場次不同,即使遇到,黃子佼也不會是兩人的話題。

蔡燦得曾是黃的夢中情人,後來兩人成為至交,還是他組的「硬幫幫」成員。黃和小他19歲的孟耿如交往,他帶孟參加「硬幫幫」聚會,蔡對孟的印象是可愛有禮貌,黃向來偏愛萌妹,蔡調侃黃「身經百戰」,和小女生相處有一套,不需要向她討教戀愛經。

38歲的她與52歲導演男友陳家俊愛情長跑10年,她不婚不生,談戀愛最大原則是「不要管我,讓我自由」,不羨慕女星閃婚,爸媽也不催,「我非常固執,他們知道我逼不得。」她一開始就對男友說清楚,男友也認了,慶幸他的爸媽開明,也不給他壓力。

她在《這一班》當了兩年多的老師,心得是「老師難為」。她為戲去受訓,學校老師告訴她,現在對學生說話要小心,還要用真誠眼神看著學生。她小時候想當老師,「現在覺得還好沒當」,出道後演最多的是老師角色,這樣就圓夢了。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314000709-260112

 

佼佼悲憤:難與夏宇童走下去

黃子佼(佼佼)22日承認與夏宇童的戀情,師父張小燕也未否認,但夏的唱片公司23日發函否認,直指是佼一廂情願,他昨錄東風《佼個朋友吧》表示,「事發至今,我最沮喪的是內亂,大家根本是一家人,我把他們當一家人,他們卻沒有。」

 親自去電 經紀人不回應

 佼佼前晚在部落格上,洋洋灑灑2200字抒發不滿,他說,夏的經紀公司太小題大作,事實只有一個,事發至今,他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夏的經紀人王貞妮,但王始終不接,「我釋出最大的誠意,主動溝通,卻沒有人要理,我只是喜歡上一個人,沒作奸犯科,請問事情有這麼嚴重嗎?」王貞妮昨至本報截稿前也都沒回應。

 毒誓自清 絕無安排偷拍

 佼佼被夏經紀公司指他是此事爆料者,他難掩悲憤反擊,指有人在公司大聲嚷嚷中傷他,「我敢發誓,如果以前到現在,我安排媒體偷拍,馬上全家連狗連魚都暴斃。」

 佼佼坦承,夏宇童前晚在公司要求下,打電話給他,問他怎麼跟媒體說,「(指王貞妮)要問不會自己打給我,為什麼要叫自家藝人來問,夏的意願現在已經不重要了,所以不管我們在哪個階段都很難繼續下去。」

 是愛是友 睜著眼說瞎話

 事發後,Selina、蔡燦得及李明依都打電話問候佼佼。對於網友批評,佼佼說,網路世界本來就有正反意見,若還有人用年齡差距、性別去判定戀愛,那就是古代人。

 佼佼一開始就承認戀情,剛發片的夏宇童卻說:「我和佼佼哥就是朋友,我的認知可能和他不同吧。」堅稱連「好朋友」都稱不上,可是這與佼佼所言相距太大,倒顯得無情,極可能大傷她的形象,經紀公司這種「睜著眼說瞎話」的不誠實做法,顯得愚蠢。from: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