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S(左)與丈夫許雅鈞(右)上午在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前舉行記者會,強調沒有家暴之事。
記者陳再興/攝影
藝人小S徐熙娣被爆料遭丈夫許雅鈞家暴,甚至向113婦幼保護專線報案。今天清早,小S夫婦去電警方,希 望警方澄清未有家暴之事,下午並在北市新生南路派出所前對外說明。警方與家暴中心上午都否認曾經接獲小S家暴通報,「不曉得消息是怎麼來的」。

小S表示,所謂被家暴一事是假新聞,他們將會對刊載的蘋果日報提出告訴。她並說老公許雅鈞是最懂得體貼的男人,此生在一起的時間都不夠,怎麼會傷害彼此; 小S並表示,生平只進過一次派出所,是國中談戀愛時的事(騎機車被抓),長大後從未進派出所;許雅鈞則表示,媒體為銷售量假造新聞是不道德的事。

今天蘋果日報大幅刊載小S徐熙娣月前某日疑因錄影太晚回家,與丈夫許雅鈞發生口角,小S因不滿丈夫動粗,當場打113報案,報導指北市家暴防治中心評估 後,認定小S仍有遭暴力的危險,除將她列為高風險家庭,並通報轄管的北市大安警分局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據了解,許雅鈞今天一早看到報導後,清晨7時許先打電話到台北市警大安分局,小S接著也與警方通電話,夫婦倆對報載其家暴一事無法諒解,希望警方能對外澄 清,並提出希望在新生所前召開記者會的想法。

據了解,小S的記者會原訂在上午11時舉行,因為聯繫上來不及,改在下午1時舉行。大安分局長黃福坤上午接受記者查證時表示,從派出所到分局都未接獲任家 暴中心轉通報、也沒有小S的報案紀錄,下午會派新生派出所副所長吳瑞諭對外說明。

大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國師說,經過仔細查證,他們確實沒有接獲任何小S疑遭家暴的通報。至於小S將在分局大門口召開記者會,他們會當做「為民服務」案件 處理。

北市家暴中心主任張美美也表示,沒有小S遭家暴的報案紀錄,更未通報給警方。她還說,整件事都是「報紙說的」,「不是我們說的」。

【2010/03/14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