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4/91-2579709.htm

本月11日中午,位於大陸四川省成都市的電子科技大學清水河校區內,千餘名男生聚在學生公寓5號樓下,爭睹許願紙條中女生小章的身影,有人將圍觀影片貼到 網上,稱之為「圍觀門」,12日晚間校方表示,該紙條是其他同學的惡作劇。

據新京報報導,12日有一篇題為《電子科技大學大一女生選婿招來千人圍觀》的文章出現在網路上,文章的一段影音中,眾多男生湧向一棟宿舍樓並呼喊 許願女生的名字,但女主角始終沒有現身。



12日晚間,該校兩名女生證實此事,聲稱事發時間是12日中午12時30分,起因是3月7日和8日學校「女生節」時,許願牆上的徵男友紙條。

電子科技大學公寓管委會值班人員表示,不便透露事件「女主角」的身份,此事是個惡作劇,公寓管委會目前已貼出通知,校內秩序也已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