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建耀以前體重九十公斤(左),減肥、學打扮後(右)判若兩人。
記者高智洋/攝影、黃建耀提供

想擁有時尚外型,又不知從何下手嗎?看準阿宅中有一大堆需要幫忙的「青蛙王子」,無名小站從一月開始推出 型男誌,達人分享型男穿搭術,每天吸引近萬名網友上線「取經」。


無名小站R小編廖本源表示,統計發現,最受網友歡迎的穿搭類型為快速著裝系列,如五步驟學會短髮男孩穿搭技巧、五分鐘快速搭配訣竅等。無名型男誌僅開張一 個半月,瀏覽人數已飆破九十一萬人。

型男誌目前共有十七位風格不同的穿搭達人駐站,為網友提供穿搭撇步。廖本源指出,髮型怎麼抓、衣服怎麼搭、褲子怎麼選、彩妝如何入門等,都有達人分享,甚 至還會配合節日、季節,教實用資訊。

廖本源說,對男生而言,剪髮、染髮、造型其實都大有學問,「有型沒型,看髮型就知道行不行。」但不少男生拉不下臉彼此分享打扮技巧,擔心被別人認為很 「娘」,若能在家自行上網研究,往往感到自在許多。

型男誌達人設計上班、上課、約會等一周穿搭教戰手冊,建議想穿情人裝的網友,不妨擺脫呆板思維,以「同色不同調」製造甜蜜的時尚品味。甚至有人分享首次拜 會女方家時,如何穿出長輩好感。

●無名型男誌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Mstyle


圖/聯合報提供

【2010/03/1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