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朴詩妍、李升燕、張美仁愛、玄英疑染毒  

非法注射433次

朴詩妍傳出涉嫌違法施打淪為毒品的異丙酚(圖)

南韓女星朴詩妍、李升燕、張美仁愛、玄英驚傳藥物成癮,四人涉嫌違法施打麻醉藥品「普洛福」異丙酚(Propofol)。當中朴詩妍次數最多共注射185次,她和李升燕、張美仁愛在昨天(13日)遭首爾檢察官起訴,玄英則被處以罰款。

據韓國媒體報導,去年女星Amy因違法施打麻醉藥品被判8個月刑期,警方調查案件時發現四名女星牽涉其中,包含朴詩妍、李升燕、張美仁愛及玄英,查明後案件移交檢察院。過去麥可傑克森被查出因異丙酚急性中毒身亡,讓管制藥品異丙酚頓時聲名大噪,近年來則淪為毒品。



▲朴詩妍疑似染毒,兩年內非法注射185次異丙酚(圖)

檢察官表示,涉案女星中以朴詩妍非法施打次數最多,22個月內共注射了185次異丙酚,李升燕111次,張美仁愛與玄英分別注射95次和42次。昨天檢察院正式向法院起訴女星朴詩妍、李升燕、張美仁愛三人,玄英因次數較少,此次被處罰款約台幣13萬。

隨後朴詩妍、李升燕、張美仁愛、玄英紛紛發表聲明,辯稱是為了治療和美容,一切依照醫生的處方進行,並沒有違法使用丙泊酚。次數最多的朴詩妍嘴硬說自己在治療腰痛才會施打麻醉藥品,絕對沒有濫用。

明星 朴詩妍 李升燕 張美仁愛 玄英 麥可傑克森 普洛福 異丙酚 Propofol 非法 違法 麻醉藥物 毒品nownews2013/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