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俊吉 奇蹟大師

▲日前台中市一輛保時捷阻擋救護車,警方查出車主是被稱為奇蹟大師的賴俊吉。(圖/翻攝自臉書)

 

阻擋救護車不讓道 保時捷車主是「奇蹟大師」賴俊吉  

日前台中市的消防救護車,在運送一名車禍受傷的民眾就醫時,路上也出現一輛白色保時捷刻意擋路。儘管救護車一再鳴笛、甚至還直接廣播該車車號要求讓 路,但保時捷就是不讓開,事後該片段放上網路,引發網友撻伐。警方調查發現,該名保時捷的車主,竟是被稱為「奇蹟大師」的賴俊吉,但他稱說當天開車的不是 他,而是洗車店的清潔工。 

這起白色保時捷阻擋救護車的事件,發生在10日上午。網友上傳一段「救命不能等!惡劣保時捷駕駛阻擋救護車」的影片,當時一輛救護車行經台中市文心 和向上南路口時,要載送一名車禍受傷的女騎士就醫,當時路口遇到紅燈,救護車行駛內線車道,卻被一輛白色的保時捷阻擋去路,約莫擋了40多秒。 

救護車司機為了趕緊通行,不但開燈鳴笛,甚至還大聲廣播白色保時捷車號,要求駕駛讓路,但駕駛不知是否沒聽到、還是故意不理遲遲未能讓開。中線和外 線車道的車輛見狀,紛紛讓路給救護車通過。所有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並在日前放上網路,不少網友看到白色保時捷駕駛的行徑,紛紛留言撻伐。 

有網友批「保時捷車主真是惡劣!救護車已經廣播了還堅持不讓道……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也有網友反諷「那台保時捷隔音最好是有這麼好……。」警方根據車牌循線調查,車主竟是被稱為「奇蹟大師」的賴俊吉。 

賴俊吉今(13)日上午接媒體訪問時澄清,當天上午開車的並非是他,他那天將車交給洗車店清洗,中午時請店員幫忙開回他家。他提到可能真的是保時捷 「隔音效果太好」,導致店員沒注意到,但他也坦承擋車確實不對。賴俊吉被稱為「奇蹟大師」,四處教導成功秘訣,甚至還打出「上完說服力,你就開法拉利」的 廣告詞。from: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13/1146662

 

賴俊吉認擋救護車 奇蹟大師賴俊吉:時間記錯 當時是我開車

還是認了!日前台中市的消防救護車,在運送受傷的民眾就醫時,路上出現一輛白色保時捷刻意擋路,不管救護車怎麼鳴笛,保時捷不讓就是不讓,賴俊吉起初不承認是他開的車,最後主動坦承「記錯時間」,車子是他開的。

這起白色保時捷阻擋救護車的事件,發生在10日上午。網友上傳一段「救命不能等!惡劣保時捷駕駛阻擋救護車」的影片,當時一輛救護車行經台中市文心 和向上南路口時,要載送一名車禍受傷的女騎士就醫,當時路口遇到紅燈,救護車行駛內線車道,卻被一輛白色的保時捷阻擋去路,約莫擋了40多秒。

救護車司機為了趕緊通行,不但開燈鳴笛,甚至還大聲廣播白色保時捷車號,要求駕駛讓路,但駕駛不知是否沒聽到、還是故意不理遲遲未能讓開。中線和外 線車道的車輛見狀,紛紛讓路給救護車通過。所有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日前放上網路,不少網友看到白色保時捷駕駛的行徑,紛紛留言撻伐。

警方根據車牌循線調查,查到是被稱為「奇蹟大師」的賴俊吉。但他稱說當天開車的不是他,是洗車店的的員工,不過在今天下午接近3時,賴俊吉主動撥電話到派出所,向警方坦承,「自己記錯時間,當時開車的就是他。」

賴俊吉也在派出所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澄清自己記錯時間不是故意的,之後會到醫院探視救護車上的傷者並道歉,未來也會捐獻一台救護車給台中市消防局,並將演講收入的一部分捐出作為公益。

 社會 地方 台中市 奇蹟大師 保時捷 賴俊吉 救護車http://www.nownews.com/n/2014/03/13/1147100

 

影片: 奇蹟大師 賴俊吉阻擋救護車不讓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