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靜瑩(左圖左)與陳威陶結婚時,曾甜蜜餵他吃湯圓。之後屢傳家暴,離婚收場。資料照片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60726/IssueID/20100314

女明星遭家暴事件頻傳,王靜瑩和洪曉蕾兩位不同世代名模的家暴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尤以王靜瑩不但備受精神和身體上的暴力對待,加上 打離婚官司,讓她身心俱疲,人前恩愛的假象被殘忍戳破,今年3月初,她5年的婚姻已以離婚收場。

王靜瑩本月初離婚

「漂 亮寶貝」名模王靜瑩和南港輪胎董事陳威陶2004年10月10日結婚,隔年2月產下兒子,據她友人表示,陳威陶婚後不到2個月就開始施暴,他風流「偷 吃」,也曾被她抓包,兩人口角不斷。2005年7月爆出兩人在餐廳爭執,她被他用玻璃杯砸傷右眼角,到國泰醫院縫了6針,7月5日她開記者會指控婚後不到 1年,已被他打了7次,即使兒子出生前一天,還被陳威陶打了3巴掌,他則開記者會否認毆妻。
王靜瑩被打得最嚴重的一次,是2005年4月15日夫 妻激烈爭執那次,陳威陶向警方表示雙方都有拉扯受傷。
陳威陶昨說:「藝人、工人、商人都是人,只是藝人都是以最光鮮亮麗的面目在鏡頭前曝光,終究 最後還是要回歸現實,婚姻才能正常、持久。」但兩人本月初已由法院判決離婚。
被時尚圈封為「驚世夫妻」的名模洪曉蕾與宏田國際董事長王世均2006年9月公證結 婚,2006年12月洪曉蕾就被讀者爆料遭家暴,傳她右手粉碎性骨折,到國泰醫院掛急診,事後她稱是抱小孩時被家裡的推門夾到右手指,還笑說:「我跟醫生 開玩笑說跟老公打架,沒想到有人當真去爆料。」

洪曉蕾帶傷駁家暴

去年12月洪曉蕾再被爆料因家暴送醫,身上縫了10幾針,夫妻倆現身澄清否認,她說是在家裡樓梯滑倒,他說 他們只會玩愛的咬咬,但她右眼窩有明顯瘀青、脖子有抓痕,不久兩人繼續高調出席時尚雜誌活動,洪曉蕾的額頭隱約可見疤痕。
除了王靜瑩和洪曉蕾家暴 風波鬧得人盡皆知,本土劇女星鄭仲茵曾在懷孕4個月時到KTV逮人,和陳冠霖爆肢體衝突;王宇婕的母親,曾是邵氏女星的蕭瑤,曾坦承印尼富商前夫曾對她動 手,資深藝人熊海靈至今難忘22年前被前夫的兄姊毆打,她說過:「恨死也怕死了。」

   凱渥名模洪曉蕾(右圖左)與丈夫王世均人前恩愛。卻也曾秀出被丈夫咬的齒痕。

凱渥名模洪曉蕾(右圖左)與丈夫王世均人前恩愛。卻也曾秀出被丈夫咬 的齒痕。

   陳冠霖(左)曾與鄭仲茵開心合照,兩人最後因肢體衝突離婚。資料照片

陳冠霖(左)曾與鄭仲茵開心合照,兩人最後因肢體衝突離婚。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