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獨家〉不揪團改接散客! PTT2再吹酒店風   台大PTT網站全面防堵,再有類似大學生揪團上酒店的行為,不僅嚴格審核板主身分,還設立關鍵字搜尋,有「酒店」、「揪團」字眼都不行,就是要嚇阻類似狀 況發生;不過TVBS接獲網友爆料,已經遭到關板的酒店板,恐怕已經重起爐灶,現在不揪團改接散客,想上酒店嚐鮮的大學生,依舊有管道可循。

板 名寫著楊丞琳後援會板,但裡頭卻暗藏玄機,前酒店板板主小凌批踢踢網站再現,PO文暗示想喝酒還是可以找他,難道這裡就是小凌重起爐灶的基地?板主寫明與 酒店沒關係,也不揪團。前酒店板板主小凌:「就是每個小時2千這樣,其實大學生比我們想像的有錢呢。」

小凌先前網路揪團上酒店,被週刊影 射拉K販毒,遭到警方約談,教育部緊急請台大修訂網路規範,要更嚴格, 不僅申請板主要真實姓名、電郵,規定要定期審核,網站更設下關鍵字搜尋,有「揪團」、「酒店」等敏感字眼出現,刪文關板都有可能。小凌:「男人對酒店都會 好奇,我給他們一個管道,因為有些你可能自己去,遇到一些比較黑心的店家,你可能真的進去,沒有拿個1、2萬出不來。」

先前受訪、還上節 目,沒想到酒店板在警方、校方關切後黯然收場,前板主小凌對記者吐苦水,說自己被平面記者擺一道,現在在酒店公關界已經黑掉,就是因為太高調,現在不揪團 只接散客,而這個後援會板被懷疑就是酒店板脫胎,換湯不換藥,小凌本人則是很低調,在這個節骨眼上,他不想再多談。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