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楊芷茜╱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60537/IssueID/20100314

社群網站業者「地圖日記」新推「台灣女大生圖鑑」票選活動,截至昨天已超過400位女大學生熱情參與,也吸引近30萬人次點閱。就讀 文化大學財務金融系三年級的翁巧芸,以清純甜美笑容取勝,目前以5700多票暫時領先。

逾400女大生參加

地 圖日記網站行銷經理劉興翊說,本月初才結束大受歡迎的百大性感美女票選,這次改走校園自然風,發起「台灣女大生圖鑑」活動(網址:http://www.atlaspost.com/coverview.php), 不到一個月就有400多名女大學生參加,獲得票選前10名的女大生,照片可在地圖日記首頁輪播兩周,增加個人網站點閱率。
暫居第一的是就讀文化財金三年級的翁巧芸,獲得5700多票,領先第二名2千多票,個人首頁也破20萬人次點閱率。支持的網友說:「會被妳的笑容 迷倒」、「很真」,翁巧芸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票選,平常很少化妝,都是素顏去上課,感謝投票支持我的朋友,但會以平常心看待比賽。」

第3名如鄰家女孩

投票數暫居第二的洪涵亞,就讀大漢技術學院國際企業系四年級,她說:「快要畢業了,想留下 一些美好回憶,能入圍前5名就很開心了。」
現為第3名的世新大學公廣系學生蔡宜璇,現年21歲,因有鄰家女孩的清新氣質和溫暖笑容而獲支持。她 說:「跟洪涵亞是在地圖日記認識的好朋友,這次兩人未事先說好,卻有志一同的參加票選,會相互打氣。」
民眾趙小姐說:「跟以前常辦的辣妹票選活動 比起來,這次感覺較清新。」
民眾潘億南說:「我還是對辣妹票選較有興趣,養眼度較高,拍照姿勢也有專業水準。」

「台灣女大生圖鑑」暫時排 名

※註:以下美女表示未量三圍、無法提供相關資料;票選活動至3/31結束,目前統計僅至昨 晚10時的暫時排名
※資料來源:地圖日記網站

第1名 翁巧芸 21歲

   

身高:160公分
體重:47公斤
學校:文化大學財金系三 年級

第2名 洪涵亞 23歲

   

身高:153公分
體重:40公斤
學校:大漢技術學院國企 系四年級

第3名 蔡宜璇 21歲

   

身高:154公分
體重:48公斤
學校:世新大學公共關係 暨廣告學系三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