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4/91-2579891.htm

擁有豐滿傲人身材是許多女性的願望,根據統計,近年來女性的上圍也有愈來愈豐滿的趨勢,為了滿足大寸尺女性的需求,英國有家百貨公司開始販售K罩杯胸罩, 由於設計特殊,要價也不便宜,一件要台幣1500元。

模特兒在伸展台展示傲人身材,吸引眾人目光,根據英國研究,女性上圍近年來也出現相當幅度成長趨勢,過去10年來,一般罩杯已經從B增加到D,甚 至2005年起,D罩杯到G罩杯的內衣成長率達50%。

由於營養好,體重增加,罩杯也自然升級,超大呎吋罩杯需求也愈來愈大,面對這樣的情況,英國有家百貨公司開始販售超大K罩杯內衣。

K罩杯有多大呢?最寬部份達45公分,大約是足球大小,整個圓週也高達120公分,幾乎是小學生高度,為了有足夠支撐效果,它使用特粗肩帶和3個 背扣,由於使用材料較多,售價也不便宜,一件大約1500元台幣。

其實這種超大呎寸內衣,過去只能在特別通路買得到,據了解,已經賣出上萬件,看準這樣的市場需求和未來趨勢,這家百貨公司決定進貨販售,以服務胸 前偉大的女性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