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3-6-4453

2009年擊敗世界第一的球后- Dinara Safina後,張凱貞無疑是目前台灣網壇最耀眼的新星,已是台灣擁有最高世界排名選手的張凱貞,其實還只是剛滿20歲的青春美少女。不打球,私底下的張 凱貞,依舊維持一貫她最熱愛的運動時尚穿搭。

在球場上叱吒風雲的張凱貞,下了球場後,就如同時下年輕女孩一般,喜愛接觸街頭潮流知識與文化,同時也會利用最IN的混搭風來打造屬於自己並帶有運 動感的街頭裝扮。像是搭配以足球為發想設計,呈現俐落剪裁的外套、連帽上衣,甚至是色彩繽紛的舞蹈鞋款等。

張凱貞 6歲便跟著爸爸及哥哥練球,自小即發揮網球天份,在父母的支持下,11歲遠赴美國訓練,短短4年之間,張凱貞便成為國際級的選手,在比賽中嶄露頭角。首次 參加16歲級歐洲青少年巡迴賽立即奪下1站單打冠軍及4站雙打冠軍,展現耀眼成績。

2009年9月,張凱貞參加WTA東京泛太平洋公開賽,第二輪比賽便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Dinara Safina,然而,張凱貞憑藉著平時紮實的練習及堅決的意志力,終於擊敗世界球后,不僅獲得世界肯定,更為台灣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