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承旭昨辦新書預購會,現場吸引千位粉絲冒雨排隊。
記者陳俊吉/攝影

亞洲天王言承旭昨天冒雨在西門町紅樓戲院舉行寫真書「9314男人與男孩」全球預購簽名會,現場吸引來自 15國,近千位粉絲追星,光預售就賣出93,140本,吸金4千6百多萬。但媒體最關心的是他新書中寫的感情是否暗指林志玲,言承旭昨天卻反爆,他最對不 起的人是柴智屏,還透露她是最值得追回來的對象。

昨言承旭被問到書中寫到感情指的是哪位女生?言撇林志玲,反爆:「沒針對任何一個人,裡面分享很多過去感情,主要是表達感情或做人處事上,因為我不夠浪 漫、體貼與任性傷害人,像是柴姊。」他並透露,柴智屏是他最值得再

言承旭(左)和柴智屏四年前在香港演唱會上關係破冰。
本報資料照片

追回的女生。

柴智屏以「流星花園」捧紅言承旭,兩人曾傳姊弟戀,拍攝「流星花園2」時,言因為拍戲過度疲累,泣訴經紀人是吸血鬼,和柴智屏關係降到冰點。直到4年前 F4在香港開演唱會,言突然請柴上台,兩人緊緊擁抱,柴忍不住淚崩,雙方破冰。當時也傳林志玲悄悄前往觀賞演唱會

言承旭還說,他真正愛過的女人沒幾個,「一隻手算得出來。」真心希望過去他所愛過的女生,都能找到幸福。

聽到言帥說法,柴智屏昨天想了一下回應:「我覺得這話應該是指工作上,從以前跟F4合作到現在,不管經歷多少風風雨雨,彼此還是互相關心,這麼多年後,他 能夠反省自己,覺得他真的長大了。」對言承旭的公然表態,柴智屏說,聽了以後還是覺得很感動,她強調和言之間亦師亦友,有革命感情,沒有男女之情,她和 F4那段攜手打拚的日子,過程非常辛苦,波濤洶湧,點滴在心,是畢生難忘的回憶。

時隔8年再出書,言承旭覺得自己像重生,「從男孩蛻變成男人」。是否會送一本書給林志玲?他笑說:「公司會幫我送。」還想介紹書中袋鼠島景點給志玲姊姊欣 賞。對此,林志玲經紀人范清美則以簡短二字「謝謝」回應。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粘嫦鈺/台北報導】2010.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