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英

47歲美魔女胡文英 纖腰一手抱 

47歲美魔女胡文英成外拍麻豆:我常被20幾歲男生搭訕 

 

▲胡文英(Paulina) - 女兒是黑澀會美眉,美魔媽當外拍麻豆。

 

說到「美魔女」,大家會想到會想到誰?網路上不斷討論的是這位47歲辣媽胡文英(Paulina),光看外表不少人都以為她只有20幾歲,但其實她已是3個孩子的媽,不但有22吋、43公斤的超完美身材,她說自己走在路上經常被20幾歲的小男生搭訕,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詢問路上民眾,猜猜胡文英幾歲,許多人都以為20多歲,但當他們知道實際年紀,都感到不可置信,擁有一雙修長美腿,身高167公分、體重43公斤, 加上22吋纖細小蠻腰,真的很少人會猜到胡文英已47歲,究竟如何維持身材。胡文英說,「我都是啞鈴加呼拉圈,20幾歲的小男生還來跟我要電話。」

全身散發出性感豔麗氣質的胡文英不諱言,不老秘訣就是運動,加上平常勤保養。原本只是單純家庭主婦的她,5年前因女兒「甜兒」當上黑澀會美眉,自己也因星媽身分被挖角上節目,還被小S稱讚過,「你的膝蓋完全沒問題耶」讓她很開心,甚至也意外成為外拍麻豆。

駐顏有術的胡文英說,自己腸胃有問題,從沒胖過,小時候常生病吊點滴,後來靠運動維持健康,如今自信亮麗的外表,也讓她找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東森新聞)

 

影片: 胡文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