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大片草坪,視野開闊,到此能近距離親近牛羊。

牧場裡放養的荷士登乳牛與娟姍牛,與遊客僅一欄之隔,可近距離看到乳牛優閒吃草休憩的畫面。每天兩個時段開放遊客擠牛奶、餵小牛喝ㄋㄟㄋㄟ,總是吸引遊客 大排長龍。除了親近乳牛,遊客也可拿玉米葉餵食黑綿羊。


牧場內自製產品從鮮乳、布丁到各式甜點麵包,甚至清潔保養品,都加入自產的牛乳,其中最特別的要屬「飛牛白布丁」。看起來像顆乒乓球的白布丁,是將牛乳在 高溫狀態下灌進膠膜中一體成型後冷卻,吃時拿根牙籤快速戳破膠膜,布丁就會「跳出來」,乳香濃厚又充滿趣味性,3顆要價150元。



門票:全票200元、半票150元,牧場DIY體驗75~150元
電話:037-782-999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交 通:北二高下通霄交流道,轉苗128線往通霄方向行駛,接台1線南下過通霄隧道左轉接苗121線,依路標指示即可抵達。


【快活周報】







-------------------------------------------------------------------

與大自然親近的大草原──飛牛牧場

全國第一家經行政院農委會專案輔導成功且取得「許可登記證」之綜合型休閒農場。希望能藉由親近大自然的生活體驗中,學習尊重大自然,並力行愛護大自然!

每日定時定點安排免費的「牛媽媽擠牛奶教學體驗、餵小牛喝ㄋㄟㄋㄟ、鴨BB大遊行」等親子同樂體驗活動外;也讓您親自體驗「擁抱可愛小動物」、「餵羊吃 草」的樂趣;漫步在芬多精的自然步道中與蝶共舞、徜徉在牧野草原的知性懷抱裡。


除此之外,牧場主人更精心的將「鮮奶」生活化在「歡樂DIY體驗園區」裡;提供「冰淇淋搖搖樂、ㄋㄟㄋㄟ餅乾、搖滾、瘋狂甩奶油、牛奶雞蛋糕及彩繪肥牛」 等多元DIY體驗活動,讓大家可以歡樂學手藝帶回家;在滿足的喜悅驚奇中,擁有一座屬於自己的自然牧場。

至於餐點服務,除風味合菜外,牧場還提供義式麵食套餐、可口特色鍋品、美式速食套餐、野趣BBQ烤肉等五大主題餐飲服務;不僅是多元的選擇,讓您可以盡情 「饗」受。





此外,牧場裡也生產多種自製乳製品,有特濃牛奶糖、冰淇淋、牛軋糖、牛奶蛋捲、優格、奶酪、濃郁鮮奶、新鮮起司、鮮奶麵包、牛奶饅頭;更引進日本北海道獨 一配方及精湛生產技術,共同研製出極具特色可口白布丁,滿載而歸是必然的。此外,鮮乳保養品系列、牧場特色紀念品……等近千種獨家商品,更可讓您放心採 購。

圖文提供/飛牛牧場;彙整/商周編輯部



【《愛評美食通》2010年04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