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itbbs.com/blog_pic/C/ChenHil/uVXAGi4NdfL0HW0695cf.jpg

李嘉欣與姊姊李嘉明



    網路熱傳的照片,左起李嘉欣、李嘉欣母親和李嘉欣姊姊李嘉明


  • 愛情長跑多年,李嘉欣、許晉亨婚後感情更甜蜜。(圖/太陽報On.cc)


前年港星李嘉欣嫁給家產超過800億台幣的許晉亨,而且還為姊姊李嘉明牽線,費時5年,讓李嘉明順利和香港眼鏡大王、身家40億台幣的顧毅勇在520結 婚,目前李嘉明已懷孕5個月。

李嘉欣是1988年的港姐冠軍,被公認為「最美的港姐」,現年39歲的她至今仍相當亮麗,胞姊李嘉明也是一個美人胚。據港媒報導,新興光學主席顧 毅勇是許晉亨在生意上的朋友,李嘉欣早在5年前就為李嘉明牽線,但顧毅勇當時「使君有婦」,並有兩名子女,直到最近他才辦妥離婚手續,5月20日與同為 43歲的李嘉明結婚。

李嘉明和李嘉欣姊妹5月初被目擊兩人進入養和醫院,而且都穿平底鞋和寬鬆衣服,李嘉明明顯腹部突出,看到記者還用包包遮住肚子。李嘉欣稍晚就在自 己的微博上證實姊姊已懷孕,還要媒體高抬貴手,不要打擾胞姊。至於李嘉欣婚後至今還沒有身孕,傳出許家以一胎給20億台幣的高價利誘媳婦早生貴子。


↑李嘉欣自爆姊姊已經懷孕。(圖/取自李嘉欣的微博)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9/340-26088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