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余祥銓女友Amenda冒名一事,余祥銓表示自己並不知情。

余祥銓女友Amanda冒頭銜選美,民進黨立委余天表示不干涉兒交友。

余祥銓女友amanda背景,老爸余天霧煞煞。

余祥銓前女友林曼儂慣竊分手,感情出包非首次。

劈腿或為錢,余家3姊弟情路坎坷。

余苑綺的醫生男友馬克,因疑似劈腿毛毛宣告分手。

遇劈腿、慣竊,余家3姊弟情路坎坷。


傳出女友Amanda冒用別人名義參加選美,立委余天兒子余祥銓還是非常保護女方,但就怕「真心換絕情」;看看余家3姐弟,除了前途讓父母擔心,就連感情 事也一而再再而三登上媒體版面,真不知道是3人太單純、容易被騙,還是被下了魔咒?3人似乎總是遇人不淑,不知道哪一天才能不再讓爸媽操心。

兒子女友的真實身份,當老爸的都搞不清楚,難道這次余祥銓感情又有問題嗎?95年11月,當時余祥銓前女友林曼儂出面爆料遭余祥銓暴力相向,余祥銓反控兩人分手主因是因 為林曼儂有偷竊習慣,甜蜜戀情撐不到一年,最後分手收場。

另外,余天女兒余苑綺曾經交了個醫生男友馬克,沒想到最後男方疑似劈腿「毛毛」,2人宣告分手。讓人臉上三條線的還有余筱萍和阿BEN的短暫戀 情,傳出阿BEN劈腿,還收了余筱萍數十萬鑽錶。

細數余家姐弟的感情生活,余筱萍遭阿BEN劈腿外,現任法籍男友也曾傳出是為了錢才跟她交往;弟弟余祥銓上一段戀情也不愉快,妹妹余苑綺同樣遇人 不淑;3姐弟不知道是太單純還是被下了感情魔咒,感情總是不順,也讓余天、李亞萍老為兒女擔心。(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