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超命大波斯貓,牠在高速運轉的洗衣機內待了30分鐘,依舊生存了下來。(圖/擷取自網路)

 

澳洲有一隻超命大的波斯貓,牠趁飼主不注意時跳進注水中的洗衣機,飼主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啟動洗滌功能,等30分鐘衣服洗完後,才發現自己的愛貓殘喘的躺在 衣物堆中。

根據住在澳洲雪梨曼利韋爾(Manly Vale)的羅傑斯(Brendon Rogers)表示,這隻4個月大的波斯貓叫做金巴(Kimba),有一次他衣服洗完後打開洗衣機,就發現金巴蜷曲在衣物上。

羅傑斯說,「當一打開洗衣蓋時,整個不能相信我們的眼睛,因為金巴就躺在裡面,看起來像一隻溼透的老鼠,並還有力氣對我們喵喵叫。」

羅傑斯表示,金巴可能是趁他不注意時,跳進門開著的洗衣機,當時他啟動30分鐘冷洗模式,洗衣機裡頭正高速旋轉著,「牠能生存簡直是奇跡,但我想 牠可能用盡九條命了。」金巴最後活了下來,之後就因受驚和體溫過低緊急送醫,至今已沒有生命危險,但牠的眼睛卻因沾到洗滌劑而受傷。

http://www.nownews.com/2010/05/28/91-260864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