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3年前淡出演藝圈後,淪落美國街頭賣藝、睡公園。(圖/鳴遠工作室提供)

 

 

曾是偶像團體energy成員的TORO淡出演藝圈3年,近日再度現身,他透露3年前離開演藝圈後,隻身前往美國邁阿密探訪好友,沒想到在返回紐約的途 中,皮夾與電腦等全部家當轉運時寄丟了,回到紐約的他只能睡在公園的椅子上,為了求溫飽,隔天更在公園表演舞藝,賺到100美元才得以住在簡陋的小旅館 中。

TORO重新出發,以一襲未來軍裝新造型現身,他回想起當時流落紐約街頭,在公園賣藝的情景,直說期間有遇到台灣的觀光客,但他都以帽子、墨鏡遮 住臉孔,曾有歌迷問他是不是TORO?他只能以微笑帶過,這樣的生活過了近一個月,行李才被找到。

TORO說:「那段街頭賣藝的生活,讓我有些領悟,想到之前在台灣是偶像團體,其實是很輕鬆的,台下的粉絲會期待自己的出現,然而在街頭賣藝正考 驗著自我的實力,觀眾的熱情與否正考驗著一切!」而回到台灣再次出發,TORO躍身為老闆,推出新人,他笑說:「創業至今我已砸了兩千萬元,可說是掏空積 蓄,快傾家蕩產了,為此家裡幾乎要翻臉了,每天工作沒天沒夜的,母親甚至抱著我咆哮的說還我一個健康的兒子!」



TORO說:「我一直想做兩個團體,一個是專業舞蹈老師的舞技團體,另一個則是我從未嘗試過的搖滾團體,所以這幾年來我一口氣簽下兩個團體,一是 舞技團體『OMG』與地下搖滾天團『OD』」,他說:「2008年我第一次去圓山野台開唱欣賞「OD」的現場演唱,不料他們正在台上嘲諷現今時下的偶像團 體,出身偶像團體的我,直覺一定要好好的再教育他們,於是當下就興起一定要簽到這個團的念頭!」

引用:http://www.nownews.com/2010/05/28/340-260842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