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諾沃老奶奶

俄羅斯老奶奶合唱團 - 布拉諾沃老奶奶晉級歐洲歌唱冠軍賽

影片: 布拉諾沃老奶奶

 
圖: 布拉諾沃老奶奶 - 本屆歐洲歌唱大賽最年長組合「布拉諾沃老奶奶」,6名阿嬤以極具民族風情的歌聲成功晉級總決賽,受到各界矚目

2012年第57屆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2)近日首度在亞塞拜然(Azerbaijani)首都巴庫舉辦,但此次來了最年長的參賽組合「布拉諾沃老奶奶(Buranovskiye Babushki)」,6名阿嬤以極具民族風情的歌聲成功晉級總決賽,受到各界矚目。

22日在亞塞拜然首都巴庫的舞台上,「布拉諾沃老奶奶」唱著一首原唱是英文的「party for everybody」,並穿著民族特色的服飾,成功晉級將在26日舉辦的冠軍賽,但準備演唱這首歌之前,6名阿嬤還請人先將歌曲從英文翻譯成俄文,再翻譯 成烏德穆爾特文,工程十分浩大。


俄羅斯「布拉諾沃阿嬤」台風相當穩健。(圖/翻攝自網路)

圖: 布拉諾沃老奶奶

「布拉諾沃老奶奶」的6名成員全都來自俄羅斯烏德穆爾特共和國(Udmurtia)布拉諾沃農村小鎮(Buranovo),年齡最長的有76歲,「布拉諾沃老奶奶」首次登台是在2008年,起初組合演唱的目的只是為了賺錢,在鎮上建一間新教堂。

目前這6名老奶奶都已經退休,退休前她們當過老師、會計、建築工人、農場員工,但現在最大的興趣便是唱歌,並在舞台上大放異彩。

俄羅斯「布拉諾沃阿嬤」。(圖/翻攝自網路)

圖: 布拉諾沃老奶奶

關鍵字: 布拉諾沃老奶奶  歐洲歌唱大賽 俄羅斯 阿嬤 冠軍 亞塞拜然http://www.nownews.com/2012/05/25


布拉諾沃老奶奶

普京稱讚老奶奶歌唱組合 欲訪其家鄉

克里姆林宮新聞局發布消息稱,俄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祝賀“布拉諾沃老奶奶”組合在2012年歐洲電視歌唱大賽(Eurovison-2012)中取得的好成績,並表示打算去奶奶的村子親自了解那裏的情況。

布拉諾沃老奶奶歌唱大賽中獲得亞軍

據悉,“布拉諾沃老奶奶”組合26日晚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庫舉行的歐洲電視歌唱大賽決賽中以一曲熱情洋溢的《Party For Everybody》獲得總分259分第二名的成績。

克宮新聞局引述普京的話寫道:“我真誠的向在歐洲電視歌唱大賽中獲得亞軍的‘布拉諾沃老奶奶’表示祝賀。”

普京對“‘布拉諾沃老奶奶’如此的天賦與如此熱情的演繹自己的參賽曲目”而讚歎不已。

他指出,包括用烏德穆爾語演唱在內的演繹是對俄羅斯多民族文化的一次“完美的推廣”。

普京表示,他希望包括莫斯科在內的許多觀衆很快就能欣賞到老奶奶組合的演唱會

新聞局指出:“普京希望近期在視察烏德穆爾共和國時那個親自認識一下奶奶們,走訪她們村,了解村民們的生活狀況,並親自證實一下,那裏的電視設施發展是否確實很差,因為有報道稱村裡只有一台電視機。”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int/sinacn/20120527/1801342376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