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  薄熙來

章子怡疑陪伴高官  10年狂撈32億

章子怡交往薄熙來 賺32億
遭調查 禁出境

媒體指章子怡陪薄熙來,獲取高額報酬,已被調查組問話,禁止出境。

中國知名影星章子怡驚傳捲入薄熙來案!總部設在美國的中文新聞網「博訊新聞網」,昨引述消息人士,指章子怡曾在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金主徐明的安排下,和薄至少見面十次,第一次酬金高達約四千六百萬元台幣,章子怡也多次和徐明往來。目前章子怡已被薄案調查組問話,並禁止出境。對此,《蘋果》昨多次打電話試圖向章子怡的經紀人求證,但一直被轉入語音信箱,無法取得聯繫。

兩人見面逾十次

目前遭關押的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和薄熙來關係密切,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徐明向調查小組供稱,他二○○七年首次和章子怡見面,付給她約兩千七百六十萬元台幣,做為代價。之後,兩人多次互動。
同年,徐明就安排章子怡陪伴薄熙來,第一次酬金是約四千六百萬台幣。消息人士說,從二○○七年到二○一一年期間,章子怡陪薄熙來逾十次,會面地點是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附近及北京西山徐明的私人會所。
消息還說,徐明還將章子怡介紹給另兩名高官,每次都由徐明付酬金給章,但報導未點出兩名高官的名字。
消息人士說,章子怡以和高官及富人往來賺取金錢、珠寶和房地產聞名,她通常有五、六名富豪男友,但只有一名公開的「正式男友」。
有8.2億來自徐明

博訊新聞網稱已掌握中央紀律委員會的調查數字,顯示章子怡在過去十年內,透過美色至少獲取約三十二點二億元台幣,其中有約八點二億元來自徐明,而這些收入都沒繳稅。
博訊新聞網本月九日曾披露,徐明和一名「章姓女星」關係匪淺,當時並未點出「章姓女星」就是章子怡。報導稱,徐明曾搭乘造價約九點三億元台幣的私人飛機赴香港會章姓女友。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529/3426189

章子怡疑「陪伴」陸高官?10年狂撈32億

大陸女星章子怡捲入「下海」風波,中文新聞網「博訊新聞網」爆料章子怡在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的引薦下,與大陸某國家級官員來往密切,並從中得到32億元的交往費,目前傳出章子怡已被中國當局調查問話,並禁止出境,而這也是她有電影至坎城參展,人卻未到的原因。

根據「博訊新聞網」報導,徐明在2007年與章子怡首次見面,第一次的「見面金」高達約2760萬元台幣,隨後徐明便安排她與該名大陸官員見面,會面地點是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附近及北京西山徐明的私人會所,兩人前後見面超過數10次,每次都由徐明付錢。

報導指出,章子怡在過去10年來,靠著美色獲得約32億元台幣的酬勞,其中有近10億來自徐明的口袋,並指控章子怡只有一名公開的「正式男友」,但私底下的卻同時與5、6位富豪來往,以此換取珠寶、房地產與金錢。 



章子怡傳出交往大陸高官,賺取近32億元報酬金(圖 )

關鍵字: 章子怡 陸高官 32億元 高官http://www.nownews.com/2012/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