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進軍北京當名模 選手秀才藝 大陸的北京有一項大名鼎鼎的賽事,那就是連辦11年的中央電視台模特兒大賽,台灣今年也納入賽區,最近辦了一場場選秀賽,要從100多位參賽者中,選出 60個人進入決賽,今天這群素人模特兒,拿出渾身解數,又做大腿體操、又是表演樂器,還有人學林志玲的娃娃音,希望有機會一圓伸展台的夢想。

想 拿一張進軍北京伸展台的門票,選手使出渾身解數,有著飄逸長髮,淺淺微笑的美女,可把現場男士給電暈;有素人踢館,也有去年打敗2300人拿下模特兒大賽 冠軍的17歲小甜心。

模特兒大賽參賽者張偉琦:「北京的朋友,台灣的朋友來了,志玲姐姐為您加油!」

台下盡情模仿,台上 每人只有1分鐘,有人用音符征服評審;高中老師的笛音,都出籠了;選手還使出怪招,熱舞搭配的是「小丸子」主題曲,連如何練大腿線條,都是才藝。

美 女獻醜,就希望拿「高」分,說到高,這位參賽者的身高,就是得分優勢。記者:「我身高160公分。」參賽者:「我穿高跟鞋190公分。」

身 高177CM男生都輸她,這位則是人小志氣高。模特兒大賽參賽者楊絲涵:「台灣的那英來了,『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台 上1分鐘 ,台下站4、5個小時,有人當場雙腿「凍未條」,也有的血壓太低,不得不休息;更有人下了台,立刻甩開高跟鞋;男模沒有這種困擾,上台脫衣抖胸肌,多抖幾 次也沒關係。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