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倪 - 人兒妹暉倪

 

萬網友「神」超甜捷運短髮妹 竟是「人兒妹」暉倪

暉倪為戲剪髮 變身Q版何韻詩

暉倪 - 人兒妹暉倪

全民運動甜心暉倪最近因棒球熱常在球場露臉,因而被改編漫畫原著《Young Guns》為電影的製作團隊相中邀請客串,但邀約的角色髮型需剪男生頭,經紀公司擔心她留了五年的長髮會難過,所以由她自己決定要不要接下這個客串角色,暉倪內心糾結,還失眠了好幾夜,後來打電話詢問媽媽意見,媽媽說她年輕時也是剪了一頭短髮後心無旁鶩拼事業,然後養大兩個女兒,暉倪聽到媽媽真情流露,又想要趕快賺錢讓媽媽能早點退休享福,所以爭取躍上大螢幕的機會,決心和長髮說bye bye。

剪髮前的長度,是暉倪目前留過最長的時刻,她怕剪完不適應會飆淚,所以先找了假髮戴,為之後的真短髮暖身,戴了兩次出門朋友的反應都不錯後才更安心,她說髮型師趁她在玩Candy Crush不注意時一刀成短髮,讓她連緊張都來不及,剪完後她看著鏡子說「何韻詩你好」,但自嘲自己還有Baby fat,身材也沒有她纖細,所以只能是Q版的何韻詩,不過本來擔心自己剪了短髮會流失掉宅男粉絲的她,接連上週六日都在球場開球、演唱,多數粉絲都大讚她剪完短髮更性感,讓她也放下心中的顧慮還自稱自己是小帥哥。http://tw.omg.yahoo.com/news 064531911.html

暉倪 - 人兒妹暉倪

萬網友「神」超甜捷運短髮妹 竟是「人兒妹」暉倪

有支名為《哪位神人可以告訴我她是誰?》的影片,當中出現一個戴口罩的短髮女孩,在逗隔壁的小孩玩。之後她拿下口罩,露出甜甜的笑容,上傳者說:「我被電到了!」希望大家幫幫找找這女孩。影片4天就有超過1萬網友觀看,更有人眼尖發現,原來就是為世界棒球經典賽唱主題曲的「人兒妹」暉倪。

其實網友不敢百分之百確定,因為過去暉倪出現在鏡頭前,都是頭髮長長的甜美模樣,和影片中留著小男生頭的女生完全不一樣。《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求證暉倪,她驚訝的說:「誰拍的?太害羞啦!其實我之前都會帶口罩搭捷運,但想說剪了短髮沒人認出我,所以…還好沒有被拍到打哈欠之類的畫面。」但對於變髮原因,暉倪經紀人低調表示,還不能透露。

經紀人說暉倪很喜歡小孩,之前遇到統一獅隊退役球員許聖杰,還開心得抱起他的小孩,「她常常看到小孩就抓來合照」。出身單親家庭的暉倪很節儉,即使當了藝人,平時也都以捷運和公車代步,那天就是要搭捷運去上表演課。ETtoday

 

影片: 人兒妹暉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