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在背板拍照時突然「朴街」,工作人員緊張上場,嚇倒現場媒體。■高政全/攝影

▲徐若瑄穿透視軍裝上衣在櫻花樹前拍照,性感黑bra若隱若現,MARC JACOBS軍綠針織衫5萬900元,花朵綴花短褲5萬5900元,粉膚色高跟鞋2萬9800元。■高政全/攝影

 

 徐若瑄Vivian昨晚參加美國設計師品牌MARC JACOBS春夏大秀,穿透視軍裝上衣秀黑bra,進場拍照沒3分鐘,就突然雙腿癱軟在背板前「朴街」,讓現場媒體一臉錯愕,工作人員也立刻衝上前準備急 救,此時她卻突然起身,大聲笑說:「愚人節快樂!」原來大家都被整了。

 「今天我玩到喉嚨都沙啞了!」Vivian笑說自己拍照時,還與媒體串通假裝耍大牌,甚至抓了包就要走人,惡整經紀人。她說自己開心了100多 天,也要將這樣歡樂氣息傳給大家,還保證正式看秀時不會再玩,引起媒體一陣懷疑。

 Vivian說喜歡今天穿的MARC JACOBS軍裝風服裝,外面帥氣,裡面有網狀設計,很性感。許瑋甯為品牌壓軸走秀,她穿宛若婚紗般的禮服,被問會不會趁度假結婚,她笑說,天時、地利、 人合的話有可能,但自己不會祕婚,還是希望有儀式,但不鋪張。

 精品在台辦秀喜歡強調原汁原味,但MARC JACOBS庭園秀卻刻意與紐約大秀區隔,不僅大膽挑選天氣難測的戶外舉辦,還將場地拉到遙遠的五股。原本直線伸展台變成十字舞台,250個賓客等於都坐 到了第一排,近距離看見服裝每個華美細節。

 代理商俊思海外行銷經理黃于玲說,二月在紐約看品牌逆向開秀,先由設計師Marc上台拉開包裝紙,名模才魚貫走秀時,「我真的深受感動,秀就應該 給人驚喜不是嗎?」

 MARC JACOBS春夏秀開場8名芭蕾舞者翩翩起舞,象徵本季蕾絲、珠飾等浪漫芭蕾舞元素,庭園以櫻花樹布置連結和服腰帶、髮髻等藝伎靈感,種種細心設計讓國外 總公司驚豔,而預算也破金融海嘯後辦秀紀錄,高達5百萬元。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903+112010040200045,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