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右)和許瑋甯是同門,私交甚篤。(資料照片)

 

 阮經天(小天)日前上大陸湖南電視台《快樂大本營》,3月31日湖南衛視報導節目內容,指他說,「如果和女友許瑋甯真的有第三者,一定是好友鄭 元暢(小綜)。」說到難過處,小天落淚,現場還打電話質問小綜。

 大陸網聞愈描愈黑

 小天人紅是非多,先爆出帶女子開房間,後爆出他上酒店摟妹拍照,甚至被指稱酒店妹就是和他開房間的女子,他強烈否認,也強調和許瑋甯感情未變。

 大陸網路新聞昨報導,小天在節目中撇「開房事件」,被問到「如果到荒島上去的話,會帶誰一起」,他大方承認是許瑋甯,但他也說在《惡作劇之吻》 中,許瑋甯和小綜有親密接觸,認為小綜可能成為兩人感情生變的第三者,並且許瑋甯多次透露對小綜有好感。

 相關報導被大陸各大新聞網站大力轉載,並全以他在節目中落淚,小綜是第三者當標題,十分聳動。正在香港陪小天宣傳《艋舺》的經紀人麻生汶昨說, 「那是現場的情境劇,主持人在小天耳邊描述了一些東西,讓他培養情緒。」

 麻生汶強調誤會大

 至於小天說小綜可能是第三者,麻生汶強調,「那真的是誤會啦!是小天先說想帶小綜去荒島,因為覺得兩人喜好一樣,所以後來開玩笑說小綜可能是第三 者。」她說,有小綜的那一段沒有提到瑋甯,是因為主持人跟小天玩遊戲,要他打電話給小綜,想叫小綜說出『小天你好帥』,所以小天就假裝沮喪,要小綜安慰 他,最後小綜真的說出來。」

 對整個新聞,許瑋甯昨透過助理說,「和小綜交情很好,就是哥兒們。那只是開玩笑的,很無聊的新聞。」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2+112010040200007,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