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

 

劉雨柔從名模轉型女丑  遭沈玉琳狼吻

嫩模劉雨柔當10年麻豆窮到買不起車票

▲劉雨柔從名模轉型女丑(圖)

 

擁有175公分高挑身材的嫩模劉雨柔最近成為中天《全民大笑花》固定班底,沒想到最近上通告遭到懲罰,當著沈玉琳老婆的面前,被沈玉琳激吻10秒 鐘,她尷尬地說:「因為玉琳哥是人夫,就算沒結婚,這樣也有點重口味!」劉雨柔還透露原本想借位,卻臨時被人扳住頭。而從名模轉型成綜藝咖,她坦言當模特 兒時收入不穩,曾經連幾百元的車票都買不起。

▲劉雨柔15歲出道。(圖/取自劉雨柔官方粉絲團)

劉雨柔玩遊戲,懲罰竟是被沈玉琳狠狠吻著,她笑說:「當時芽芽(沈玉琳老婆)也在現場,怕人家不舒服,當時手跟身體都被綁住,原本以為可以借位,臉轉向旁邊,但突然被人轉過來,而且我不敢張開眼睛,加上情況混亂,根本不知道是誰扳住我的頭。」

▲嫩模劉雨柔慘遭沈玉琳狼吻近10秒鐘。(圖/華視)

而劉雨柔在節目上可以跳舞,也可以搞笑,很難想像她以前是被保護地很好的模特兒,結束和模特兒公司10年合約後,她思考很久決定轉戰綜藝:「雖然模 特兒圈保護得很好,也很光鮮亮麗,但工作量有限,受的栽培也有限,曾經窮到要下南部作秀,要買一張幾百塊的車票,但我沒有錢買,當下崩潰大哭。提早出社會 是希望讓媽媽不要那麼辛苦,沒想到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劉雨柔曾窮到沒錢買車票。(圖/取自劉雨柔官方粉絲團)

劉雨柔說:「轉到綜藝,就要放下以前的身段,剛開始不習慣說話要比較大膽、比較直接。」踏入圈子後,個性大剌剌,受到許多前輩照顧,「私底下前輩也會叮嚀我要嬌羞一點,也會跟玉琳哥、小鍾討論工作。」....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