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右)抱愛狗Pinky與阿Ken合照,阿Ken乘機偷摸她小手。

 

 S.H.E1日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宣傳新專輯。Selina曾在陶晶瑩懷孕時代班主持該節目半年,納豆爆料,Selina沒主持後,三人私下 仍常聯絡,而阿Ken對Selina特別好,「吃完飯後,阿Ken都堅持要送Selina回家,兩人常在樓下聊天2、3個小時,他才讓她上去。」

 對此,阿Ken喊冤,稱兩人是好友,但納豆再爆料:「阿Ken去年自掏腰包飛到香港觀賞S.H.E演唱會,就是為挺Selina。」當 Selina抱著愛狗Pinky與阿Ken合照時,Ella起鬨:「抱愛的結晶。」阿Ken死命摟著Selina腰的樣子,也讓Ella直呼:「實在很噁 心。」

 Selina說:「阿Ken、納豆都是我的好友,彼此只是好友的感覺。」知不知阿Ken喜歡她?她說:「他們都是鬧著玩的啦,很愛鬧著玩說喜歡 我。」

 言承旭、Ella因拍中視、八大偶像劇《就想賴著妳》成好友,最近兩人分別推出寫真集、新專輯,允諾買對方100份支持,他們將把這百份寫真和專 輯捐給家扶中心及兒福聯盟做公益,還破例簽上劇中「項羽平」、「楊果」名字。關於義賣詳情,可上八大官網(www.gtv.com.tw)查詢。

  • 2010-04-02
  • 王雨晴、洪秀瑛、宋志民/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2+11201004020002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