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慧慈因為半年沒有通告,最近接連到許多餐廳應徵工作,但她還是難忘演藝工作,外界質疑她根本沒專長,現在才會在演藝圈乏人問津,慧慈對此非常不服氣, 強調自己很有表演天分,有機會還是想當藝人,要證明給大家看她的才氣。

慧慈對著媒體鏡頭,以哭腔把「媽媽妳沒對我講」,硬是改唱成「阿嬤 妳沒對我講」,對於外界批評她沒有才氣,慧慈很不服氣,質問記者是「誰講的?」、「我的English到哪裡,都會有人記得,而且我這句歐買尬,到哪裡, 都有人會記得啊!」她隨身還帶著以往上節目的照片,真的還想再戰演藝圈,因為失業這半年,日子真的不好過。

「沒有通告半年,只好去餐廳 工作啊。」慧慈攤開皮包,裡面最多放不超過500元,幾乎就要走投無路的慧慈,還求神明當乾女兒,拜拜不忘舉起蓮花指,走到哪依然是焦點,當初就是靠著這 招牌動作跟「Oh My God」的口頭禪,在演藝圈暴紅。

不過光有知名度,工作卻遲遲沒上門,撐不下去的日子裡,還一度在台北火車站賣 起口香糖。慧慈曾經是各大節目搶著邀的話題來賓,一集通告費至少5千起跳,短短半年就讓慧慈存了30萬,不過走紅卻是曇花一現,熱潮過後,慧慈在演藝圈如 同蒸發,想要重新起步,又談何容易?



歐買尬!慧慈應徵跑堂 與店長無厘頭對話
(2010/04/03 )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以招牌蓮花指和口頭禪「歐買尬」著稱的藝人慧慈,因為半年沒有通告,接連到許多餐廳應徵工作,慧慈表 明自己只有國中學歷,但有在餐廳工作的經驗,她自認可以勝任,不過她無厘頭的應對方式,還是讓業者很傻眼。

慧慈昨天(2日)到立法院康 園餐廳應徵服務生,康園還沒決定是否錄用,她今天(3日)上午到台北市一家麵館求職,不過大家好奇的是,平常翹蓮花指的慧慈要怎麼端盤子?慧慈穿著美美的 粉紅色系外套現身,麵館店長翁加恩對她說,「牛仔褲、平底鞋就OK了,我們以舒適為主。」

接著,慧慈和店長有段爆笑對話:
慧 慈指著店長問,「制服就這套紅色的?」翁加恩說,「對對對。」慧慈說,「好了,GOOD,OK。」翁加恩說,「自己上下班小心安全囉!」慧慈說,「當然 囉,爺爺奶奶來吃飯的話,少MONEY,哈哈!就是500多,530塊收500就OK了,UNDERSTAND?」翁加恩說,「不會啦,我們有員工價,妳 放心。」慧慈說,「OK!」

慧慈無厘頭說話方式,讓麵店業者聽了很傻眼;另外,她那招牌蓮花指,能夠端熱騰騰的碗嗎?記者仔細瞧,慧慈 雙手的手指可是緊貼在碗上,難不成蓮花指收山啦?

慧慈解釋,「不會啦!MY GOD,端菜抱BABY,怎麼端呢?呵呵。」記者問她,「端菜時手也會比蓮花指嗎?」慧慈說,「唉喲!我的手自動會翹起立啊,你們沒有看電視嗎?哈哈哈 哈!」

慧慈應徵的錄取機率如何?翁加恩坦承,「她的機率可能比較不高,她的知名度跟其他的,可能是我們還需要考量的。」的確蓮花指不是 問題,最怕的還是慧慈奇特的聲音會嚇跑客人。

30歲的慧慈本名黃慧慈,4年前開始在演藝圈竄紅,但目前通告越來越少,由於她只有國中學 歷,只能重操舊業,應徵曾經做過的餐廳服務生,慧慈能否靠自己的勞力賺錢,就看社會的接受程度了。慧慈倒是很有信心,「這樣可以了啦,VERY GOOD,可以了啦,OH MY GOD。」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