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沈星海十餘年的銀霞讓不少四、五年級生的歌迷記憶猶新。
本報資料照片

劉家昌演唱 會今明兩天開唱,重量級子弟兵雲集,眾所關切久未露面劉導小姨子銀霞是否亮相聆賞,人在洛城為母親掃墓的銀霞昨坦言將盡力趕回:「我很想重溫姊夫的所有經 典歌曲」,外傳她和甄珍姊妹有心結、感情疏離,她說:「我們有陣子沒見了,但沒有外傳的事,我們一直都有連絡。」

銀霞表示媽媽過世兩年了,一直沒有立墓碑,「我就自己設計,現在終於弄好了」,一直陷在思母愁緒的銀霞坦言:「只要想到她我心情就會很低落,但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走出來。」

原本她想要趕上今晚的演唱會,但因為掃墓的關係,沒能趕上飛機,銀霞說:「在訂機位了,我希望趕得上4日晚上那一場,聽說有很多特別來賓,像甄妮姊的演 出,我也很想看」,至於她唱的「偶然」引起作曲者之爭,她表示:「我得翻一翻我的舊作看一看」,至於她個人的演唱會何時舉行,她說:「很多人找我,但我還 沒有決定。」

甄珍提到妹妹,她表示:「神出鬼沒的,她人還在美國,只能趕趕看了」,老公演唱會千頭萬緒,甄珍掌控全局,要擔的心還真不少,她說:「兒子(劉子千)重感 冒、發燒,現在只能把所有藥都吞下去,這樣他才能順利在爸爸演唱會上演出。」

【2010/04/0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