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

 

溫昇豪當爸了! 爆胎兒已8月大 

溫昇豪被爆遭爹出賣 未婚當爸笑納8月胎 

35歲的溫昇豪,雖然感情世界很低調,但卻被爆出女友已經懷孕,胎兒都8個月大了!

他和圈外女友小君愛情長跑19年,日前才傳出去年底赴澳門祕婚,如今再被爆女友即將臨盆,而且溫昇豪的父親已經證實此事。但他本人仍不願鬆口,不承認也不否認,經紀公司則表示他仍未婚。

據悉,溫始終以偶像劉德華(華仔)為目標,認為感情是私事,所以從不對外說嘴,如今連祕密當爹仍三緘其口,學足華仔,他與朱麗倩交往24年從未承認,直到2009年被踢爆已註冊結婚。

溫昇豪雖然對外不願多談女友,但卻曾透露過2人17歲就開始交往,是青梅竹馬,據查她是金融業,與溫同齡,曾在10年前與溫合拍、由易智言執導的台北市政府喝酒不開車的宣導廣告,劇中口白由她自己唸,名字就叫小君。

溫昇豪 爸爸 小君 胎兒 nownews2013/04/03

溫昇豪被爆遭爹出賣 未婚當爸笑納8月胎

溫昇豪戴著眼鏡、口罩下通告,被問當爸爸及小孩性別沒多回應,眼角卻掩不住笑意。

進度超前

35歲的溫昇豪日前傳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小君懷孕,他不回應;昨又有讀者爆料溫父證實兒子女友已懷孕,另也有人爆料胎兒已8個月大!對此,昨到電台宣傳的溫昇豪沒多講話,舉起食指晃呀晃,眼角卻掩不住笑意;據悉,剛如願發行唱片的他私下跟友人承認確實「雙喜臨門」,將升格當未婚爸爸。
溫昇豪(右)2009年被拍到開車接女友小君去約會。《壹週刊》

溫昇豪宛如偶像劉德華(華仔)翻版!華仔與朱麗倩交往24年從沒承認,直到2009年朱父過世,他到馬來西亞奔喪,返港時「牽手」認了2人關係,還被踢爆已註冊結婚。

溫昇豪1999年決定把演戲當成一生職業,出道後稱單身,2009年被拍到與圈外女友在車上接吻,戀情才曝光;2人交往至今19年,女友傳懷胎8個月,但經紀公司表示,溫昇豪還沒結婚。圈內同樣升格當爸爸卻未與女友結婚的男藝人還有鍾鎮濤、任賢齊、熱狗。

溫昇豪的女友小君曾與他合拍台北市政府喝酒不開車的宣導廣告。

10年前合拍宣導廣告

溫昇豪對外不多談女友,只透露2人17歲時交往、是青梅竹馬,據查她是金融業,與他同齡,昨也被爆她約10年前曾與溫昇豪合拍由易智言執導的台北市政府喝酒不開車的宣導廣告,劇中口白是由她自己念,名字就叫小君,只是這個宣傳廣告不太吉利,他與女友扮新人,但他因酒駕出意外留下遺憾;從廣告中也可看出溫昇豪後來應該有動過雙眼皮手術,現在眼睛深邃許多。

昨下午他到飛碟電台受訪宣傳唱片,4點半左右,他戴著眼鏡、口罩和助理離開,眼角露出笑意,好心情藏不住,被問今年是否會結婚?他全程沒多講話,舉起食指晃呀晃,不承認也不否認,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溫昇豪在新歌《何苦》MV中,露出苦練多時的壯碩身材。
如願出唱片雙喜臨門

記者再追問是否知道小孩性別?女友狀況如何?他繼續裝神祕沉默到底,快步上保母車,記者恭喜他當爸,車裡的他親切揮手道別,準爸爸嘴巴不講,心情還是不錯的。

經紀人詹元喆昨表示,溫昇豪不回應個人私事。據悉,經紀公司告知他溫父證實喜訊,他只答了:「喔!」沒多說什麼。據悉,孩子是意外驚喜,加上溫昇豪如願出了唱片,才說「雙喜臨門」。

溫昇豪(左)因《犀利人妻》人氣再攀升,右為飾演他「小三」的朱芯儀。
偶像劇一哥 愛情長跑19年

溫昇豪 35歲(1978/02/22)
◆身材:178公分/68公斤
◆入行:出道14年,因參加男模選拔大賽入行
◆感情:和女友小君交往19年,去年曾傳祕婚,他否認,近日傳出女友懷孕
◆緋聞:曾和隋棠因拍戲傳曖昧,之後又爆出劈腿許紹洋的舞者前女友
◆戲劇作品:《敗犬女王》、《犀利人妻》、《金大花的華麗冒險》等
◆酬勞:電視劇1集10萬元起跳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403

 

影片: 溫昇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