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04-01
  • 中時娛樂網

▲胡夏(左)遭逢強勁PK對手,是來自馬來西亞的陳珂冰(右)。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前9強名單已經出爐,主持人陶晶瑩說,即使主持時已知道當週比賽結果,但她仍會收看播出,她說參賽者中僅胡夏唱歌時,李李仁 才會把視線從電腦移到電視上,一邊聽著胡夏唱歌還會跟陶子讚嘆,「這聲音真的太有穿透力了。」

這週播出第二階段的踢館賽,實力堅強的胡夏卻遭逢強勁對手,來自馬來西亞的陳珂冰演唱惠妮休斯頓的經典情歌「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聲音讓黃韻玲很激賞:「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女生,整首歌讓我們充滿想像,呼吸和細膩度都做得很好!每一個高音、每一個字都做得很足!」 而胡夏在一旁則是嚇得心神不寧。

來自內地的三帥牟少帥、李廣博與蔣一帆節目上曾被踢館者閻奕格以25分的滿分打敗,評審黃韻玲不忍三人表現始終無法突破瓶頸,特別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陪公子們練唱,還幫他們編寫合聲,經過名師指導,本週在節目上他們選唱陶?的「望春風」一曲,讓陶子顧不得正在錄影地拍桌叫好:「不得了啦!不得了啦!這 三個人發生什麼事啦?!」

有星光6班花美男美稱的黃偉晉,舞台魅力大但是唱功卻一直無法突破,為了爭取進入前10強,黃偉晉大膽挑戰蕭煌奇的閩南語歌曲「愛作夢的人」但陶子 卻為他捏了冷汗:「挑戰蕭煌奇的歌,就像是我兒子還不會走路就要開快車一樣!」卻也因為這麼奮力一搏,黃偉晉的演唱得到評審一致好評。黃大煒更毫不吝嗇地 說:「非常有勇氣!你太棒了,黃先生!」連黃韻玲也很感動:「黃偉晉真的非常努力,非常勇敢!你的進步真的非常大!」

《超級星光大道》踢館陣容高手雲集,唱功一個比一個好,連袁惟仁都說這一屆是星光史上陣容最強的踢館軍團!其中15歲的Kimberley Chen有著豐富舞台經歷,年紀雖輕卻已在國際知名歌舞劇【獅子王】中飾演要角,她詮釋惠妮休斯頓的經典名曲「Greatest Love of All」讓評審左安安頻頻讚嘆:「沒想到她才15歲就能找到歌曲中低音的共鳴,高音的部分我更是無話可說!」連黃韻玲都致上感謝之意:「真的要很感謝 Kimberley,我聽到一個愛音樂的聲音在唱歌,她有多少就給我們多少,是這樣的勇敢又毫無保留。」陶子也同意地說:「沒錯,就是一種無懼的態度和站 在舞台上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