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君澤 - 最正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熱戀威廉 被問「為何看上他」甜回10字

 

 

威廉的狗走失時,卓君澤也心急發文請網友幫忙找。(圖/翻攝廖威廉、卓君澤臉書)

 

藝人威廉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在演藝圈內曾和導演珍妮花傳出戀情,交往4年無疾而終,近日被爆出與29歲最正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熱戀ING,兩人同遊泰國、共享晚餐,即使發照片有時間差依然被抓包。

 

▲威廉與卓君澤熱戀中。(圖/翻攝廖威廉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指出,威廉在今年1月秀出戰斧豬排的照片,過兩天卓君澤也在IG秀出同樣擺盤的戰斧豬排,不僅如此同月兩人也被抓包甜蜜遊泰國,2月威廉的狗MOMO走失時,卓君澤也在IG上請求網友協助,沒過多久MOMO返家,卓君澤在私人臉書寫道:「好孩子回家了,媽咪好開心。」

 

 

▲卓君澤現為TSNA體育網執行長。(圖/翻攝卓君澤臉書)

 

卓君澤現任TSNA體育網執行長,經朋友介紹後認識威廉,陷入熱戀,加上兩人都愛運動相當契合,某次卓君澤在私人臉書放閃威廉,引來威廉好友阿緯回覆:「為什麼你這麼優秀,會看上我朋友(威廉)?」卓君澤甜回,「因為他是我心中的驕傲。」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627/2778751

 

 

 

 

▲威廉與卓君澤發文雖然差了兩天,但相似的擺盤方式還是讓人識破兩人的地下戀情。(圖/翻攝廖威廉臉書、卓君澤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