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聲高的林俊傑意外落馬,海蝶唱片董事長林秋離為他抱不平。圖為林俊傑正在進行金曲獎彩排。(記者胡舜翔攝)

原本被視為金曲歌王熱門候選人的林俊傑(JJ),與獎座擦身而過,對照他在金曲獎上的表演受到一面好評,慶功宴上他難掩遺憾神色,海蝶唱片董事長、同時也是金曲獎評審的林秋離,為愛徒抱不平,自責「護航」謠言害了林俊傑,一度說出「林俊傑是被做掉的」,但今天下午出面改口說「金曲無法喬」。

 林俊傑在金曲獎上以鋼琴自彈自唱,演唱入圍「最佳國語專輯」5位女歌手作品,現場觀眾深受感動,蔡健雅甚至還紅了眼眶,是當天少數受到正面評價的表演。更有網友惋惜表示,「聽完JJ那一段表演,得獎名單來得及改嗎?」

 會後JJ在慶功宴喝悶酒,幾杯香檳下肚就醉了,並表示「沒得獎有點遺憾,大家對表演評價很高,讓沒得獎的遺憾更大。」林秋離也為JJ解釋,「不是他想得獎,是覺得這不是個公平的比賽。」

 評審過程中,一度傳出林秋離「護航」愛徒,對此他氣憤表示「當初JJ入圍時,媒體都說我有喬,但是得知結果後,我很後悔『沒有去喬』」,並表示JJ初選有10幾票,最後卻不到5票,「根本是被做掉!」暗指有特定唱片公司為自家歌手護航。

 但今天下午林秋離出面澄清,表示不知為何有媒體很早就知道他是評審之一,還批評他護航JJ,「可是為什麼第一時間沒有去找別人,像入圍很多項的人,我們只入圍1、2項,為什麼說我在喬?」他實在無法理解。    來源: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