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應曉薇

2010年06月28日 台北 應曉薇召開記者會澄清被包養傳聞,表示受到抹黑。(黃柏榮攝)

2010年06月28日 台北 應曉薇召開記者會澄清被包養傳聞,表示受到抹黑。(黃柏榮攝)

 

    據了解,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應曉薇,其陸籍「前男友」為「樓朋文」,亦有傳言樓朋文為袁世凱曾曾外甥,外公為大陸收藏家張伯駒,本身則是北京知名畫家。但根據應曉薇今(28)日與爆料者「李小姐」當面對質時表示:「樓朋文是我過去的男人,他對不起我,我能怎麼辦?你不同情我,你還傷害我?」兩人的感情早已逝去。

    根據媒體報導,應曉薇曾於2001年時向好友表示,她結婚了,並向媒體透露,兩人的確曾在北京低調宴過客,受訪時也稱樓朋文為「先生」。她曾在孕中時表示:「我先生希望婚後能趕快有個小孩。」讓當時37歲的她,甘願當高齡產婦。

    該名爆料應曉薇私生活之事的李小姐,原本指證歷歷,表示將拿出證據,但最後在媒體逼問下,倉皇落跑,什麼也沒證明。

    應曉薇的兩名女兒,現由應曉薇一人獨自撫養。

  • 2010-06-28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

初選前遭指控被包二奶 應曉薇:不實指控

  • 2010-06-28
  • 【中廣新聞/林麗玉】

影音》遭爆料被包養!應曉薇聲淚俱下駁斥

遭爆料被包養!應曉薇聲淚俱下駁斥

 

    藝人應曉薇積極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也爭取國民黨提名,不過年底選戰還沒開始,應曉薇今天(28號)遭人指控私生活不檢點,被人包二奶,應曉薇聲淚俱下、痛訴這是不實指控。

    藝人應曉薇積極參選台北市議員選舉,也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不過就在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國民黨初選民調最後一天,有自稱是馬蕭競選總部實習志工的人士,指控應曉薇私生活不檢點,被包二奶,而應曉薇得知遭人指控,也出現在記者會,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現場一陣混亂。

    應曉薇遭人指控,是大陸高幹的二奶,未婚生子,甚至出入都開豪華轎車,應曉薇聲淚俱下痛訴,她雖然感情生活不順利,不過是一個驕傲的單親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