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涼鞋以羅馬、希臘鞋為原型作出多種豐富變化。2.Maa/2,980元。
木質楔型涼鞋今夏火紅,給女人的性感魅力不輸細跟高跟鞋。Luca Stefani/5,980元。
麻編楔型鞋,很有夏日度假風情。KOKKO/1,800元。
涼鞋鑲嵌水鑽、寶石等元素,增加華麗摩登感。KOKKO/2,380元。
平底涼鞋搭配指數高,營造隨性、自然魅力。2.Maa/3,380元。
個子不高的女性,穿著平底涼鞋時搭配短褲、短裙,可拉長身型。KOKKO/1,480元。

 

輕鬆自在的夏季,沒有什麼時尚配件比涼鞋裝扮更能襯托女人的性感魅力!這是一種不矯揉做作,無拘無束的性感自信!

自在夏季該露哪? 女人「露腳趾」最美

假設以下場景:妳正穿著輕薄雪紡紗、短褲;或是簡單的t-shirt,套上今年最流行的寬鬆Boyfriend牛仔褲,褲管隨意往上反折,站在鏡子和鞋櫃旁,為要挑選哪一雙鞋子而皺起眉頭、傷透腦筋。

我們給妳的良心建議是,無論妳的行事曆上是寫著要跟姊妹們相約逛街、或者和情人共渡甜蜜旅程,最符合夏日季節,且要玩得盡興,「涼鞋」是最佳選擇。因為涼鞋是女人裸露雙足最誘人、奢華的方式之一,讓妳散發隨性、自然的魅力,比刻意的妝抹還要性感、迷人。

楔型VS.平底 各有性感魅力

今夏楔型、平底涼鞋各擁勢力山頭!非高跟鞋不可,對「高度」極度沒有安全感,不高不自在的女性,推薦百搭的楔型涼鞋。楔型鞋相較細跟高跟鞋,同樣能營造婀娜多姿的身型,但因為前後皆為厚底,可分散身體的重量,穿起來也會舒適許多。提醒的是,若為底面很窄的設計,鞋子就容易搖晃,因此也不適合長走,避免扭傷腳踝。

如果想要徹底放輕鬆,解放雙足,平底涼鞋是另一選擇。個子不高的女性,選擇平底涼鞋要注意比例,搭配短褲、短裙,可拉長身型,且具青春活力;靴型褲或喇叭褲是NG穿法,千萬別這樣上街,暴露矮個缺點。

收拾旅行行囊,請記得將兩款鞋都帶上,平底涼鞋能讓妳舒服走路;旅程中有特殊宴會、派對,楔型涼鞋和小洋裝的組合,恰當好處,絕對不失禮。

異國風情 自然VS.摩登

異國風情本季仍然很流行,涼鞋以羅馬、希臘鞋款為原型,加以夾腳、露背、繩帶等變化設計,並利用細節裝飾展現截然不同的自然以及摩登兩派風格。

今夏色彩回歸低調 水鑽、鉚釘重點點綴

因應樂活趨勢,天然素材受注目,楔型鞋跟盛行採用木頭或麻編製作,木質楔型鞋看來不僅不呆版,反而有種中性兼具柔媚女人味的獨特風情。唯一提醒的是,儘管設計師們已盡力減少木頭的厚重感,但要跟麻編材質相比還是稍重些。

再者,摩登風格則少不了流蘇、鉚釘、水鑽、寶石等醒目精緻元素,華麗又具典雅氣質。

不過本季涼鞋整體色彩較為中規中矩,誇張的艷麗色彩並不多見,尤以黑、咖啡色最為熱賣。業者表示,也許跟本季流行小碎花服裝有關,試想,如果已經穿上浪漫的小碎花洋裝,再加上一雙豔色涼鞋,呈現的恐怕不是異國風,而是村姑風了。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n/28/today-fashion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