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女星黃奕被傳離婚,這位結婚不到一年的女星就匆匆離婚,在娛樂圈成為一大笑柄,而據說原因竟然是因為曾經的富豪老公,生意敗筆,不得不離婚。聯想到黃奕曾經出演的電視劇《上錯花轎嫁對郎》,不禁慨嘆黃奕真是上錯花轎嫁錯郎呀!而在娛樂圈,類似黃奕這樣上錯花轎嫁錯郎的女星還真不少。

 



鞏  俐:近日,鞏俐被傳與老公離婚,原因是因為鞏俐拍戲在外,離多聚少。其實,鞏俐當年匆匆嫁人就令媒體以及喜歡她的網友大為不解。想當年她與張藝謀的戀情是那樣牽動人心。嫁給黃和祥後,鞏俐的情感生活並不順利,此間與多為男星傳出緋聞,直到今天終於走上離婚不歸路。事實證明,鞏俐也是上錯花轎嫁錯郎。

 

 

 


關之琳:近日,關之琳高調宣佈退出娛樂圈,專心致力於慈善公益事業。想當年關之琳是多麼的紅火,與李連杰、劉德華合作的影片頻頻大賣,但這些都成為過去。關之琳的情感生活也很坎坷,當年匆匆在18歲的時候就嫁給富豪,不到一年時間就離婚,也是典型的上錯花轎嫁錯郎的女星。

 


韋  唯:韋唯當年嫁給外籍老公是何等的輝煌呀,但在生了三個孩子後,兩人婚姻卻分崩離析。更可怕的是,韋唯的老公為了爭奪孩子撫養權,甚至對韋唯使用暴力手段,看來,韋唯當初真是瞎了眼睛,看花了眼睛,嫁錯了人。

 

 


張曼玉:張曼玉是對情感非常敏感的女星,但他的情路也很坎坷,由於一時的衝動,讓她也上錯花轎嫁錯郎。張曼玉曾經有過不錯的婚姻,但因為真正原因還是分手了,而且結婚對象都是老外。離婚後的張曼玉並沒有吸取教訓,依舊結交著外籍男友,難道他還想繼續上演上錯花轎嫁錯郎的好戲?

 

 

賈靜雯:賈靜雯與孫志浩的婚姻終於走到了盡頭,因為爭奪女兒撫養權,兩人大打離婚官司,而且互相爆料醜聞。如此看來,賈靜雯當年看重的豪門家族也是一種失策行為,賈靜雯也算是上錯花轎嫁錯郎的女星之一。據悉,為了奪回女兒撫養權,賈靜雯不得不支付孫志浩千萬費用,前老公如此貪心,能是什麼好鳥?

 

http://pic.dc.yesky.com/imagelist/07/13/2535967_6155.jpg

 

翁  虹:翁虹現在生活非常幸福,但早前,也就是2003年,翁虹與美國大西洋賭城CEO伍偉傑認識8個月便高調結婚。可惜幸福時光短暫,三年後因為伍偉傑有了外遇將她趕離了美國住處。兩人不得不離婚收場,不過據說伍偉傑離婚卻一分錢都沒有支付給翁虹。看來翁虹的確是以最慘澹的方式離婚。伍偉傑曾承認,自己心胸狹隘,總懷疑她與前任男友有聯繫,並且忘不了翁虹曾經出演眾多三級片。

 

 

伍咏薇:伍咏薇1989年結婚,可沒過多久,年長他30歲的老公便嗚呼歸天,伍咏薇背負剋夫罵名,直到今日。如今,伍咏薇仍沒有擺脫剋夫杯具,儘管也接拍了一些影視劇,但效果大不如從前,看來,加錯男人不僅傷害自己情感還會傷及事業。

 

 

 


朱玲玲:朱玲玲嫁給霍震霆曾在香港引起轟動。但是否幸福,哭了只有朱玲玲自知。2001年,朱玲玲因無法再忍受丈夫的花心和豪門寂寞,毅然搬出了霍家大宅。並在其後不久自由戀愛嫁給了新加坡大亨。已經有過一次上錯花轎嫁錯郎經歷的朱玲玲似乎沒有重演自己先前的杯具,如今,兩人非常幸福和諧。

 

 

 

田  麗:性感女星田麗于03年嫁給陳定中,陳身家數億,是家中長子,而且年過半百,非常渴望有個孩子。婚後田麗曾懷過一次孕,但不幸流產,此後一直沒有動靜。家人對田麗下了最後通牒,如果再沒有辦法生孩子,陳只好離婚。08年10月30日,兩人僅花了5分鐘就結束了3年的婚姻,對田麗來說,杯具終於結束了。

http://big5.ifeng.com/gate/big5/bbs.ent.ifeng.com/viewthread.php?tid=17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