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回票價! 吃到飽有撇步!

吃晚餐了嗎?很多人在假日會去吃吃到飽,不過今天我們要教您,如何吃才真的值回票價。

五星飯店的資深主廚,就傳授了吃到飽的必殺絕技,像是要先吃海鮮,不 要先吃肉,而且要挑單價高的主菜來吃,還有一球一百塊的冰淇淋,吃愈多賺愈多。 你拿我也拿,看誰拿得快。吃到飽,這樣拼命拿拼命拿,如果沒拿到這些好料,可就浪費你的胃囉。真正好料端出來,師傅含淚忍痛,公佈最虧本的菜色,最貴的就 是這一盤,美國厚切牛肉,光是切下這一片,就要800多塊,吃一塊,就幾乎吃回本了,再來個藍蟹前腳,一隻比你的手指還要大,8隻就要600塊,怎麼能不 吃,還有黑潮生魚片、焗烤生蠔、白蝦、德國豬腳,吃到都是賺到。划不划算?算給你看,這一整桌的菜,價值將近3千塊,而吃到飽的價格,只要979塊,吃回 本了是不是?還沒,要吃得下才行,必殺絕技第一招,先從不容易飽的海鮮開始吃,不要一下就被大塊牛肉,撐飽了胃。再來夾菜也有學問,同樣一道蝦仁煎,當然 要挑最多蝦子的那一塊,青椒炒牛肉,瞄準牛肉多夾一點,便宜的青椒,後面再說吧。第三招,別忘了貴鬆鬆的冰淇淋,外面一球一百塊,來這裡吃一球就賺一球。

華視 /  2010/06/27



arrow
arrow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