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v3.news.yimg.com/xp/yahookimo/20070605/17/3606609210.jpg

 

 

權相佑爆肇事逃逸醜聞 演藝事業亮紅燈

韓流明星權相佑驚傳爆出肇事逃逸的醜聞!據韓國媒體指出,MBC電視台在前晚新聞節目中報導,權相佑在本月12日晚逆向駕駛,接連與2輛車相撞後,棄車逃逸,目前已被韓國警方以肇事逃逸罪立案調查。

據24日晚播出的MBC新聞節目報導,權相佑在本月12日凌晨3時許,駕駛進口車在首爾江南一帶逆向行駛時被警方發現,之後權相佑非但沒有停車接受警方調查,反而試圖駕車逃跑,結果先是與一輛正常行駛的車輛相撞,又在倒車時撞上了後面追趕他的警車。

事故發生後,權相佑趁亂離開現場,不過警方還是根據遺棄在現場的車輛,查到車主就是權相佑,權相佑也在2天後自動到警局接受了警方調查。

據韓國媒體指出,權相佑在接受警方調查時否認自己是酒後駕駛,稱之所以在事故發生後離開現場,是因為太過緊張,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無法確認事發當時權相佑是否屬於酒後駕駛,警方只好先以道路交通法肇事逃逸罪,對權相佑進行了立案。

目前,權相宇正在進行於本月16日上映的電影「走進炮火」宣傳,並準備與高賢廷合拍SBS電視劇「大物」,這起事件將對權相宇今後的活動帶來不小的影響,最糟的情況甚至會考慮退出劇組。

【2010/06/26 Upaper】 

------------------------------------------------------------------

權相佑違駕 肇事逃逸

 

「韓流天王」權相佑爆出肇事棄車逃逸!他12日凌晨違規駕駛接連衝撞兩輛車後棄車逃逸,目前被南韓警方以「肇事逃逸罪」立案調查。網友得知消息後痛批權相佑是膽小鬼,他的醜聞事件也再添一筆。

肇事落跑 兩天後才自首

權相佑12日凌晨3時,開著凱迪拉克轎車在首爾江南地區違規駕駛,被巡邏員警發現,他加速逃逸,衝撞到一旁的轎車和警車,最後將車停在公園逃逸。他肇事2天後到警局自首,堅稱沒有喝酒,逃跑是因開車技術不好,看到警車一時情急才會駕車逃逸,會好好反省。

消息傳出後,南韓網友批權相佑是沒擔當的膽小鬼,認為他有酒駕之嫌,在網路發起8000人連署,至記者截稿前,已有700多人加入連署,希望警方能慎重調查,但警方表示離案發時間太久,無法查證權相佑是否酒駕。所幸這場交通事故無人傷亡,權相佑會被判罰金或進行社會服務,法院近期將作出判決。

大人物不換角 老婆照跑趴

權相佑曾爆出喝醉糗態照片被公開、遭韓國黑道恐嚇、涉嫌賭博等醜聞,和孫泰英結婚後人氣下跌,戲劇作品接連失利,原本今年可望藉戰爭片「投身砲火烈戰」重拾票房保證,如今爆出肇事棄車逃逸,演藝事業恐面臨危機。不過他的新劇「大人物」7月初開拍,SBS劇組力挺表示不會換角。

老公昨天被立案調查,孫泰英還一派輕鬆參加「ESCADA」秋冬時裝發表會,也遭網友譴責。孫泰英經紀公司解釋:「她事前完全不知情,如果知道發生這種事情一定不會參加。」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自由電子報

-------------------------------------------------------------------------

權相佑疑酒駕逃逸 形象重傷

韓星權相佑婚後,被老婆孫泰英規定每晚12點前要回家,日前竟在凌晨因酒駕出車禍,畏罪潛逃,被警方立案起訴。他辯稱沒喝酒,是開車技術差,會好好反省,但好老公、好爸爸形象全毀。

 韓媒報導,他12日晚在首爾江南一帶逆向行駛,被警方發現,非但未停車接受調查,反而試圖逃跑,結果先是撞上迎面而來的車,接著倒車時又撞上警車,趁亂棄車逃逸。警方根據遺棄的車輛,查明車主就權相佑,兩天後他才主動投案,稱當時因心慌才會跑。警方已無法檢測事發時他是否喝酒,只好以肇事逃逸罪起訴。他形象大傷,電影《走向砲火中》已暫停他宣傳。

2010-06-26  中時電子報

-------------------------------------------------------------

近日因撞車後逃逸而不被起訴的韓星權相佑,昨日表示此次事故因其駕車不熟練而造成,他已深感內疚,並在深刻反省。權相佑方面表示,權相佑當天在雨中駕車,不小心撞到停在路邊的車輛,之後倒車時又撞上正在巡邏的警車。他本想停車,但因一時驚慌又把車子開進了路邊花壇。有報道稱,當時權相佑因過度驚慌匆忙離開了現場,兩日後才到警署自守。對於是否怕測出是酒後駕駛才逃離現場,權相佑方面沒有提及。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06/26/EN1006260021.htm

 

http://61.129.89.199:8088/img/200812/23/27/11462945951497280891.jpg

孫泰英 ,權相佑 結婚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