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巨鱷 



圖:大S與郭濤(左二)在百萬巨鱷飾演一對歡喜冤家

大S遭批演技比鱷魚爛? 雪恥入圍「上海電影節」女主角

影片: 百萬巨鱷

大S主演的新片《百萬巨鱷》,被她視為與老公汪小菲的定情作,先前卻遭到大陸影評嫌演技比鱷魚爛,甚至蟬聯年度最爛女主角,不過她卻以該片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女主角,總算為自己出了一口怨氣。

圖:大S在百萬巨鱷中賣力演出

大S賣命拍攝《百萬巨鱷》,片中有許多驚險演出,如倒吊、跳車、掛在4層樓高的的屋頂,她甚至因為拍戲導致右手受傷險癱瘓,但卻因禍得福,受傷期間認識老公汪小菲,因此這部片被大S視為定情之作,不過影評似乎不賣帳,直接毒舌批評大S在片中的演技比鱷魚還爛。

大S對自我要求高,但近年來的作品卻讓她頻頻成為「爛片女王」,不管是「金驢獎」、「金掃帚獎」還是「金話梅獎」,都可以看到她上榜。不過,這回她以《百萬巨鱷》入圍今年上海國際電影節女主角,將與主演純愛電影《第一次》的Angelababy,以及鄔君梅、方青卓和馮波等實力派演員共同角逐影后,大S能否順利封后,證明自己的演技,外界都在等著看。Yes娛樂新聞2012-06-19

大S新片《百萬巨鱷》上影節發聲: 反盜版「絕不姑息」

大S參演的電影《百萬巨鱷》參展上海國際電影節,自6月8日全國上映以來,無論是題材還是特效均被業內首肯。有大S等明星的加盟,首映次日起,《百萬巨鱷》就遭遇了網絡盜版的侵襲,令人心痛。

18日,北京歌亮傳媒有限公司、樂視網、華強方特影業在發布會上組成了反盜版聯盟,並舉行了振奮人心的反盜版啟動儀式,在眾多媒體及行業伙伴面前表達了堅決打擊網絡盜版的決心。

電影《百萬巨鱷》憑藉驚悚逼真的特效和驚喜並具的題材而獲得了觀眾給出的「國內首部成功的特小怪獸電影」、「不坑爹無尿點影片」等好評。但自首映日第二天起,《百萬巨鱷》獨家網絡版權方樂視網的專業法務監控團隊就發現大量百度影音及QVOD個人小網站存在嚴重盜版行為,監控團隊當日就發出150多份律師函予以肅清。而針對個別主流視頻網站也於首映第二天即出現的「完整版」盜版行為,樂視網在依法取證後,也發出律師函予以肅清,同時也將保留訴諸法律的權利。Yes娛樂新聞2012-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