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韓星蔡琳,新戲首次挑戰大嬸角色。(圖/合成圖)

韓國甜姐兒蔡琳,玉女形象深植人心,卻在衛視新戲《Oh! My Lady愛你喲》挑戰離婚大媽角色,周旋在崔始源與李賢宇之間。談到現實生活中,選擇的感情對象,她則說偏愛崔始源飾演的開朗陽光男。

蔡琳花許多時間揣摩大嬸角色,包括說話大聲、愛管閒事、好強倔強等特質。問她現實生活的真實個性,她透露:「實際上自己比較安靜,到哪都不顯眼的 那種,但自從演了這部戲後,很多人說原來妳會做這種表情,妳骨子裡有大媽性格吧!怎麼一直深藏不露!」

和劇中人物尹開花一樣也是離婚後再出發的女性,談起愛情觀和過去是否有所改變?蔡琳說:「變了很多,從反覆相聚和離別中學到很多,變得比較務實, 拋棄一些貪心的念頭。」

劇中蔡琳周旋在崔始源與李賢宇之間,她說:「如果要選擇戀愛對象,我喜歡開朗的性格,所以崔始源飾演的角色應該更合心意,灰暗的性格我不太喜歡, 因為我自己的個性雖比較文靜一點,但屬開朗積極型,不太想感受那種鬱悶的氣氛,更喜歡帶來歡笑的人。」

承認自己做過隆鼻手術的蔡琳,公開小時候照片,相較於現在的鼻尖挺,小時候明顯鼻塌。(圖/衛視)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19/340-261679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