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娜 池賢宇 - 池賢宇劉仁娜戀愛ing - 仁顯王后的男人

影片: 劉仁娜 池賢宇 - 仁顯王后的男人



池賢宇勾纏劉仁娜 戀愛ing

「仁顯皇后的男人」男星池賢宇7日公開向同劇女星劉仁娜示愛,未獲回應還一度鬧失蹤;正當外界以為他將落寞去當兵,事件發展卻悄悄大轉彎,「體育首爾」刊登池、劉2人在女方家附近公園約會的照片,證明了情侶關係。有人猜這是池賢宇告白奏效了,但2人其實應該早已交往,無論如何,粉絲都是白同情他了。

池賢宇當劉仁娜的男人

池賢宇、劉仁娜拍戲生情,他在大結局慶祝會上向女方示愛但未獲回應,接著即轉為低調,女方的經紀公司還說池賢宇是入戲太深、一時衝動,讓外界以為他失戀了。媒體拍到2人於17日清晨在京畿道的某公園內約會,沿路手勾手、肩併肩散步、說話,不時有肢體碰觸,也笑得很開心,看來相當甜蜜。「仁」劇工作人員說2人拍戲期間就很好,吻戲逼真,梳化粧的美容院都同一家,談戀愛根本不是祕密。

照片曝光後,劉仁娜的經紀公司顯然不開心,要求她自己回應此事。不過池賢宇的哥哥之前就在言語間暗示2人關係匪淺,當時劉仁娜可能是經紀公司施壓,才不敢回應池的示愛。劉仁娜昨晚在節目中也認了這段戀情,還說已由小心謹慎變成大方愛,讓池賢宇當「劉仁娜的男人」。7月3日池賢宇將入伍,小倆口當然要趁這些日子黏在一起。

潤娥徐仁國以球會友

另外,「少女時代」潤娥15日看棒球賽,一起合作「愛情雨」的歌手徐仁國也出現在看台,引起注意。報導說,雖然2人是一起到棒球場,但支持的隊伍不同,坐的位置也不同,潤娥被轉播鏡頭掃到時,也會裝可愛揮手致意。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19/today-show6.htm?Slots=BShowMore


圖: 劉仁娜池賢宇戀愛ing

影片: 劉仁娜修臉開運





圖: 劉仁娜池賢宇


池賢宇愛的告白戀上劉仁娜 - 仁顯王后的男人

圖 : 池賢宇突然的告白,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池賢宇愛的告白 假戲真作戀上劉仁娜

韓國人氣穿越劇《仁顯王后的男人》昨7日晚播出完結篇,電視台邀邀媒體和觀眾們一起收看大結局,沒想到男主角池賢宇突然當眾向女主角劉仁娜告白,所有人事先都不知情,因此讓在場媒體、經紀公司,還有粉絲們都嚇了一大跳,劉仁娜害羞的表示會找時間好好聊一聊。

《仁》劇昨晚舉辦大結局紀念粉絲會,池賢宇與劉仁娜在片中不少浪漫橋段,拍戲時2人互動甜蜜,粉絲們早就希望2人能夠假戲真作,沒想到池賢宇在記者會上表 情緊張,突如其來的告白:「我是真心誠意的喜歡著仁娜,也很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祝福。」讓大家瞬間傻了眼,池賢宇經紀公司表示完全事先不知情,相關人事也 很驚訝!

在眾人面前表白,池賢宇表示:「我自認為是一個做事謹慎的人,也不做沒把握的事。」選擇在下檔記者會上告白,他表示不希望被解讀為「炒作」,但期許自己能 夠成為一個「對感情誠實的人。」所以才會選擇最後一刻告白。劉仁娜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表白嚇到,坦言像大地震一般感到不安跟緊張,但她說:「這裡結束後,要 好好談談。」

池賢宇(後)與劉仁娜(前)互動甜蜜,在粉絲心中早已湊做堆(圖)
▲圖 : 池賢宇(後)與劉仁娜(前)互動甜蜜,在粉絲心中早已湊做堆。

池賢宇經紀公司8日凌晨向媒體表示,粉絲會結束後就直接回家,工作人員透露原本預計看完完結篇後,演員們將切蛋糕與粉絲共度歡樂時光,不過池賢宇「愛的告白」,讓原訂行程全部取消,而「池賢宇」也立刻登上韓國網路搜尋第一名。如此甜蜜的結尾粉絲樂見其成,開心表示雖然在片中2人在一起,但如果現實生活中, 池賢宇和劉仁娜可以繼續延續愛情就太棒了!

tags : 池賢宇 劉仁娜 韓劇 告白http://www.nownews.com/2012/06/08/340-2822148.htm

圖: 池賢宇愛的告白戀上劉仁娜

《仁顯王后的男人》來真的!池賢宇當眾告白:「我愛劉仁娜」

池賢宇在《仁顯王后的男人》假戲真做,坦承 …

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描述一段穿越300年的愛情故事,當中男、女主角池賢宇(另譯:智鉉寓)和劉仁娜戲裡甜蜜,戲外互動更是曖昧,關於兩人「假戲真做」的傳言從沒停過。7日晚間全體演員在首爾舉辦粉絲會,邀戲迷一起看最後一集的播出,池賢宇竟當眾告白,坦承自己真的愛上了劉仁娜。

《仁顯王后的男人》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外,劉仁娜與池賢宇之間的「曖昧情愫」,更是觀眾們最關注的話題之一。近日流出不少拍攝現場照,劉、池兩人「待機中」的親密互動,都讓不少人直言:「兩人根本就在交往嘛!」

果然「金選手」沒讓大家失望!7日晚間全體演員在首爾舉辦粉絲會,邀戲迷一起看最後一集的播出,池賢宇竟突然接下麥克風,結結巴巴的當眾告白:「我愛劉仁娜。」消息也馬上透過現場粉絲的推特傳出會場,一時之間「池賢宇」3個字攻占了韓國網路關鍵字第一名,讓戲迷情緒沸騰。

池賢宇說:「我覺得應該誠實一點,」接著坦承在開拍之即,他一直不太有自信。當時導演向他保證,一定會幫助他找到開朗(韓文另有「小可愛」的意思),而他也真的找到了一個「小可愛」。這時現場已經開始鼓譟,後來池賢宇更當眾告白,「我是真心愛仁娜。希望能得到你們的祝福。」

池賢宇透露,是在拍14集的時候對劉仁娜動心,只是怕被說是炒新聞,才選在戲劇下檔的這一天告白。當時他因為情緒一直拿捏不好,於是一個人在旁邊悶悶不樂。最後劉仁娜主動走過來,默默的遞上耳機,他也因此情緒爆發淚流滿面,也就是那時候發現了自己對劉仁娜動心了。

不過女主角劉仁娜聽完後,竟是一直大笑試圖掩飾尷尬。還對池賢宇說「你今天怎麼了?」但她也說,絕對會和池賢宇認真的聊一聊。而因為這樣的爆炸性告白,原本預定的切蛋糕等活動也跟著取消。池賢宇的經紀公司也表示事先完全不知情,連池的媽媽和哥哥在現場也嚇傻了。

稍晚池賢宇和劉仁娜的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說至少要等到隔天才會有進一步消息,池賢宇在活動結束後也直接回家。劉仁娜的經紀公司「YG娛樂」8日上午表示,不會再對此事件做任何公開聲明,但留一句曖昧的「目前兩人關係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也讓粉絲驚呼,這才是《仁顯王后的男人》的真正結局啊!ETtoday2012年6月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