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02.taobaocdn.com/poster_pic/i2/T172dtXi0cXXaH.X6X.JPEG


哥倫比亞小姐選美比賽的大熱門,遭到不明人士以鹽酸毀容。(歐 新社)
哥倫比亞一名22歲的選美大熱門瑪麗亞(Maria Fernanda Nunez),日前在自己家門前,慘遭不明人士潑鹽酸毀容,她所參加的選美比賽也緊急宣布暫停。

 瑪麗亞目前正在角逐哥倫比亞小姐后冠,被視為是奪冠大熱門。日前瑪麗亞參加完選美彩排返家,卻在家門口遭1名男子朝臉上潑鹽酸,瑪麗亞大聲慘叫,其父親 趕緊出來查看,不過該男子已經騎著機車逃逸無蹤。

 瑪麗亞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臉部、胸部都有大面積灼傷,慘遭毀容。

 哥倫比亞小姐選美比賽主辦單位在事發之後,嚴厲譴責潑鹽酸的男子,並暫停選美比賽。當地警方也懸賞約新台幣16萬元,要將潑鹽酸的這名男子緝捕歸案。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377343&type=%E5%9C%8B%E9%9A%9B
-----------------------------------------------------------

哥倫比亞驚傳選美比賽的佳麗遭人潑酸毀容,而受害者還是今年后冠的大熱門人選!她在家門口遭不明男子潑酸,包括眼睛、臉部和胸部都被灼傷,目前警方還沒有 抓到兇手,而這名佳麗不僅身體受傷,恐怕還需要接受心理治療。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今年哥倫比亞小姐奪冠的熱門人選瑪莉亞費南達(Maria Fernanda Nunez),10日參加地方選美彩排過後,在回家進門之前,竟然遭一名陌生男子朝她臉上潑酸,該男子隨即騎著摩托車落跑。

瑪莉亞的奶奶試圖用大量清水把強酸沖掉,但她的臉部和胸部遭大面積嚴重燒傷,一邊的眼角膜也被灼傷,在醫院裡整臉纏上繃帶,情況並不樂觀。

瑪莉亞是哥倫比亞模特兒和廣告界炙手可熱的美人胚子,現年22歲,從15歲開始就多次在選美比賽中摘冠,這次是誰下的毒手?警方將其他的選美佳麗 列入頭號嫌疑人,並且懸賞約新台幣16萬元捉拿嫌犯。(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