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變臉前後差異超爆笑,柯基犬「卡ㄋㄟ」瘋狂的表現贏得第一!(圖/貓狗來逗陣)

前一秒是甜心小可愛;後一秒就變頹廢流浪漢?寵物的表情也會變化多端,日前Facebook「貓狗來逗陣」舉辦了一場有趣的比賽,讓網友們分享自家貓狗差 異最大的2張照片,戰況激烈,每一張都爆笑又精彩。

這場寵物變臉比賽,吸引了55隻貓和39隻狗報名參加,變臉前可以是天使、是貴婦、是氣質小可愛;變臉後是惡魔、是睡到翻白眼的吸血鬼或者流浪 漢。




除了表情是重點,主人們所下的標語也有強烈加分「笑果」,譬如一隻名叫八苦大王的貓咪,牠兩張照片分別是「上朝時一國之君」、「下朝時酒池肉 林」,配上牠的動作實在貼切又爆笑,讓牠贏得高票成為第三名!



狗兒參賽的數目雖然較少,但搞笑功力絲毫不輸給貓,例如在狗友間頗紅的柯基犬「卡ㄋㄟ」,變臉前就像個甜心教主,變臉後一張大嘴仰天長嘯、舌頭往 後飛舞、形象全毀,讓許多網友笑倒在電腦螢幕前,甚至有其他參賽者留言「輸給你我們都認了,叫你第一名啦!」、「我兒子也是科基耶,可是都沒有這種表情 啦!真是太好笑了!」最後卡ㄋㄟ也不負眾望成為第一名。




活動主辦人Esther說,其實每隻貓咪狗狗都非常非常可愛,也非常爆笑,戲劇張力十足。投票15天期間戰況真的非常激烈,有的是後來居上,每組 勢均力敵,票數常常只差2、3票,看得比自己參賽還緊張。他也感謝所有熱情參與投票的大家,以及所有參賽者和幫助活動的人。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19/11507-261612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