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1歲,中德混血、擁有「香港性感女神」封號的名模Angelababy(Baby),擁有精緻五官曾被質疑是「人工美女」,目前在香港、大陸人氣都很旺,獨缺台灣尚未打開知名度,前天她偷偷來台工作,圈內盛傳,Baby的緋聞男友黃曉明將她引薦給老闆林建岳,打造「張柏芝第二」,她聞言笑而不答,不承認也不否認。

「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前不久與Baby在北京被拍到出雙入對,不但甜蜜共賞電影,也傳出Baby在香港走秀工作,黃曉明偷偷下榻她走秀的酒店方便幽會,愛火正熾。緋聞似乎助攻Baby知名度大開,她順勢也來台試水溫,前天下午記者目擊她帶著簡單行李低調來台為《VOGUE》雜誌拍照。

黃牽線林建岳

拍攝工作晚間9點才結束,Baby與助理們離開攝影棚直奔「東區粉圓」買外帶,跟民眾一起排隊等候,見記者上前採訪,她愣了一下,一個轉身就是招牌電眼加上燦爛笑容。
Baby本來笑談「來台灣好高興」的輕鬆話題,但聽到「黃曉明」3個字臉色隨即一沉,助理也緊張擋駕,Baby跟黃曉明香港、大陸到處有約會足跡,被問是否在台北也來個相會?只得到「冏」味十足的笑容當作回應。
據悉,黃曉明有意將 Baby介紹給林建岳,欲力捧為「張柏芝第二」,對此,Baby笑而不答;Baby走紅後由於五官精緻,對比出道時「差很大」,整形傳言不斷,回到下榻飯店,記者求證整形傳聞,Baby眨眨大眼站定2秒說:「沒有這樣的事情啦!」
Baby來匆匆去匆匆,昨離台前逛信義誠品,她對少女漫畫非常有興趣,共消費1953元,她從前天的浪漫長直髮,昨變成蓬鬆獅子頭,對是否接受黃曉明規劃演藝事業等話題依舊笑而不答;黃曉明方面也不作回應。

外帶周董便當

Baby邊逛還邊把玩iPhone,原來她將跟拍過程直接在個人新浪微博實況轉播,除交代她買的書籍,曾與周杰倫(周董)拍廣告的她,昨外帶印有「周董燒肉飯」的便當,還開心拍下照片說:「周董什麼事(時)後(候)開始經營便當事業了?」周董所屬杰威爾表示,他沒有開便當店。

9:00pm

   

Angelababy(左)到東區粉圓買外帶,見到記者拍照立即微笑。

6/15 9:14pm

   

Angelababy收工回到飯店休息,笑著否認整形傳聞。
特勤組攝

6/16 4:31pm

 

她(前)離台前到信義誠品買漫畫,獅子頭髮型搶眼。

  張柏芝產後福泰現身,尚未恢復苗條身材。圖╱CFP

張柏芝產後福泰現身,尚未恢復苗條身材。圖╱CFP

  黃曉明是「中國第一小生」。

黃曉明是「中國第一小生」。

 

芝媽幸福肥賣相輸嫩模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91936/IssueID/2010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