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隊球員們每天都要吃掉「90個法國麵包」。 (圖/資料室)


不管輸贏都是「吃飯皇帝大」。根據大陸荊楚網(楚天都市報)報導,法國隊在世足賽期間「御用」的南非廚師吉奧弗里馬里,就透露了「特製」食譜,秘密在於家 鄉「法國麵包」這一味上。

馬里是法國隊駐地佩祖拉莊園的行政總廚,在一個月前就接到了球隊的食譜安排,球員們每天都要吃掉「90個」法國麵包,一天三餐都要吃,可憐的麵包 師傅從早到晚都在揉麵、桿麵,手臂都粗了一圈。

球隊對球員飲食的要求非常嚴格,除了教練與球員的食譜必須完全相同外;球員們必須滴酒不沾;更要求用餐一定要定時定量,不能餓肚子訓練,也不能還 沒消化完就練習。

馬里表示,除了準備球員愛吃的法國麵包外,意大利麵也必須大量供應,雖然他認為吃太多意大利麵營養會不均衡,但球隊專程從法國帶來的「家鄉味」意 大利麵,他還是會用心滿足球員的胃。

http://www.nownews.com/2010/06/19/91-26165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