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一大美人」關之琳正式宣佈息影了!近年來,早已淡出螢光幕的她,推掉戲約不計其數,日前她現身做公益,身材、美貌依舊美麗動人,雖然她確定不再拍 戲,將改以公益形象,出現在大眾眼前。

17日關之琳捐出兩百萬人民幣(約台幣1000萬元),被大陸法律援助基金會聘為「法律援助形象大使」! 活動結束後,關之琳向媒體透露,決定正式息影,今後的工作重心,將逐漸轉移到慈善公益事業上,「我已經拍了不止100部電影了,幾乎每種類型的腳色都嘗試 過了,做為一位演員,我覺得已經合格了。」

青澀時期的關之琳,已是美人胚子。(圖/翻攝自環球網娛樂)


息影後的關之琳,身材仍舊一級棒。(圖/擷取自新快網)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19/340-2616698.htm

----------------------------------------------

 港影壇電眼美人 關之琳宣布息影   

影迷心目中永遠的「十三姨」關之琳宣布 息影
圖╱報系資料照

媒體報導,香港影壇大美人、影迷心目中永遠的「十三姨」關之琳(1962年生,今年48 歲),近日在內地出席公益活動後,正式宣布息影,她表示日後將把重心轉移到慈善公益,此舉表明不再接拍任何電影的 決心。

電眼美人關之琳入行近30年,1982起開始演出電影,被不少粉絲喻為90年代香港影壇第 一美女,演出黃飛鴻系列的「十三姨」形象更深植人心,其他知名電影作品還有「整人專家」、「最佳損友闖情關」、「太子傳說」等,估計相關作品超過百部近幾年關之琳逐漸淡出演藝圈,美麗依舊的她仍有不少片約邀請,但全都被推掉,僅偶然拍些廣告賺零花。最 新一部電影已是6年前的「做頭」。

據平面媒體報導,關之琳投入房地產事業理財有道,靠炒樓累積身家超過台幣20億,生活富裕不虞匱乏,也有更多餘力投入慈善公益活動。而強調退出影壇,曾紅 極一時的關之琳並不覺得可惜,她對媒體表示,自己不只拍過100部電影,幾乎每種角色都嘗試過,身為一個演員已經合格了!

【2010-06-19/聯合追星網】

 

---------------------------------------------

大眼美女關之琳,近日被拍到小腹微突,臉部鬆弛的畫面,令人不禁感嘆歲月催人老。關之琳透漏在結束手中僅剩下的幾個廣告合約後,將淡出演藝圈。至於婚姻大 事,她說一切隨緣。

日前呂良偉夫婦自掏腰包,在香港舉行敬老新春同樂會,邀請甄子丹、關之琳等人出席支持公益。其中,關之琳身穿綠色醒目外套,搭配五分褲青春洋溢, 她也像花蝴蝶般,手拿紅酒滿場飛。

儘管關美人即將邁入48歲,魅力依舊,但從香港媒體拍到一張張臉部鬆弛、小腹微突的照片,加上一臉油光,似乎難敵歲月痕跡。

(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關之琳透漏,在結束手上幾個廣告合約後,將淡出演藝圈。至於最令人關心的感情問題,她說,身邊朋友多,倒是不會感到寂寞,感情事還是一切隨緣。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3/10845-257553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