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的長子、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日前傳出因健康因素倦勤,備受社會矚目。去年12月 23日他進入台北榮總手術房,歷經7個小時手術,切除了腎臟腫瘤。週刊調查,年方40歲的他,為了力抗病魔,今年1月開始去上海求醫,請幫廣達集團董事長 林百里治療肺癌的名醫邱佳信為他把脈診病,藉以擺脫病魔的糾纏,努力恢復健康!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3月底連勝文傳出因健康因素將辭掉董座職務,他表示會堅持到最後一秒。本月1日他上名嘴陳文茜節目時,坦言榮總開刀前檢查結 果比想像糟,週刊調查發現,連方瑀為他遍尋名醫,找到曾幫林百里治療肺癌的中國名醫邱佳信,連勝文也在1月中赴上海求醫。對此,連勝文低調不予回應。

「調養身體」非病情惡化

針對連勝文跨海求 醫,國民黨籍立委謝國樑否認連勝文病情惡化,他表示:「勝文確實有去過上海,但是去調養身體,我在上海也有跟他見過面。」但他認為連勝文很樂觀,現在有妻 子和2個小孩,自己也會積極維護身體健康。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69377/IssueID/20100414/SecID/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