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告「殺很大」的瑤瑤開始,台灣似乎刮起了一股「童顏巨乳」的旋風。前陣子瑤瑤準備進攻大陸與日本的宅男市場,現在也傳出陸版的「童顏巨乳」馬諾將率領 千名美女來台,面對台灣的瑤瑤熱潮,馬諾挑戰意味濃厚地表示,「早聽說瑤瑤大名,希望有機會能交流!」

馬諾是大陸雜誌《Wo男人志》中知名的「Wo女郎」。《Wo男人志》自稱是「滿足男性潮流感官的樂園」,主要以男性讀者為對象,每期都會邀請網路 美女或模特兒大拍性感照片。其實早在瑤瑤在台灣走紅前,由該雜誌出身的馬諾就以「童顏巨乳」的形象,受大陸千萬民眾愛戴。

今年19歲的馬諾身高164公分,體重44公斤,不只擁有34D的傲人上圍,還有四分之一的日本血統,她不驕傲於自己性感又可愛的外貌,反而喜歡 自己的嘴唇,馬諾絲毫不害羞地表示,「肉肉的!我男友說口感很好喔!」

《Wo男人志》即將結合遠傳電信的服務功能,未來台灣民眾就可以透過遠傳行動網的佈景主題中,親眼見見這一票性感又可愛的「Wo女郎」了。

http://www.nownews.com/2009/07/10/91-2476509.htm

-------------------------------------------------------------------------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1/504-2578810.htm

若論起中國「童顏巨乳」的第一把交椅,當然是曾跟瑤瑤(郭書瑤)嗆聲的馬諾(馬瑄紫)。她曾發出挑戰信,內文寫道「早聽說瑤瑤大名,希望有機會能交流!」 雖然上圍比起F罩杯的瑤瑤略遜一籌,不過擁有34D美乳的她卻自認從腿到胸都不輸台版童顏巨乳。

中國《Wo男人志》一手捧紅馬諾,她在瑤瑤走紅前,就以「童顏巨乳」形象受中國千萬宅男追捧。不過瑤瑤後勢較強,早已封奶轉型,還出了唱片。

圖↓性感的馬諾號稱中國版最強童顏巨乳。(圖/取自網路)


圖↓馬諾露出美背。(圖/取自馬諾部落格)


不過馬諾年紀還輕,留在「正妹界」造福大家眼睛,也算是功德一件,她擁有34D好身材,也擁有四分之一日本血統。不過馬諾說自己最性感之處是嘴 唇,「肉肉的!我男友說口感很好喔!」





曾拍攝作品:《魅力先生》《尺碼》《男人志》《西洋鏡》《愛美麗》《情人》《QQ體驗秀》《1626》《花花宇宙》《東方模特》《化蝶》《瑞麗 bea’up》《愛》《健康烹飪》face7網站妝容國美電器廣告等等。

姓 名:馬諾
英 文:Melissa
生 日:02-17
星 座: 水瓶座
血 型: A型
生 肖: 龍
現住地:北京
籍 貫:北京
身 高:164公分
體 重:44公斤
特 長:表演,唱歌,舞蹈
職 業:模特兒(平面廣告,平面媒體,服裝走秀)
年齡:19
三圍:85 60 86
體重:44 kg
身高:164 cm










馬諾

年 齡:19

三圍:85 60 86

體重:44 kg

身高:164 cm

曾拍攝作品:《魅 力先生》《尺碼》《chanrming吸引》《男人志》《西洋鏡》《愛美麗》《情人》《QQ體驗秀》《1626》《花花宇宙》《東方模特》《化蝶》《瑞麗 bea’up》《愛》《健康烹飪》face7網站妝容國美電器廣告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