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自導自演,黃立行、莫文蔚、吳佩慈、李艾聯合主演的職場時尚大片《杜拉拉升職記》即將於4月15日在中國大陸上映。一組徐靜蕾跟黃立行「連體奉獻」 的激情床照最近曝光。

一向以端莊 形象示人的徐靜蕾這次全部豁出去了,激情到底,不僅跟黃立行激吻纏綿,更是犧牲色相真空上陣,堪稱是她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突破。

《杜拉拉升職記》雖然以職場、時尚等話題引發議題,但遠遠不如徐靜蕾在片中的突破还尺度來得勁爆。在此之前即有她在片中的三點內衣照在網上瘋傳, 近日片商再度公開一組尺度更為大膽的激情床戲組圖。

該組劇照場景火辣激情,徐靜蕾與黃立行兩人均赤裸上陣深情擁吻,「老徐」更是犧牲色相,真空上陣,性感逼人。

不過其中一張裸背劇照引發疑似裸替嫌疑,對此徐靜蕾並未作出正面回應,工作人員則透露這場戲是清場拍攝,現場除兩位主演之外只有攝影和燈光等寥寥 幾人,身兼導演和主演的徐靜蕾更是拍到滿意才喊停。

無論如何,一向以文藝知性示人的徐靜蕾這次演出,絕對突破以往一切尺度,也是她在電影《杜拉拉升職記》裡的最大膽奉獻。

http://www.nownews.com/2010/03/30/340-258571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