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校園竟然淪為18禁戲碼的上演場所,新竹市一所私立高中二年級的小情侶趁著放學沒人,在男廁發生親密行為,上演「四腳獸」劇情近十次,校方卻渾然不 知,後來因為女方家長察覺有異,從網路上下載免費電腦監看軟體,才發現女兒與男友的情色對話,氣得要對方說清楚講明白。

穿著高中制服、戴著毛帽,照片上的小情侶一臉甜蜜笑得好燦爛,只是從身上的私校制服,可以明顯判斷兩人都還未成年,但沒想到行徑相當大膽,趁著放 學時間在學校男廁當起四腳獸,上演18禁的戲碼,一直到女方家長察覺有異,自個兒扮起名偵探柯南,對孩子的偏差行為進行把關調查。

網路使用行為,說實在真的讓許多做父母的很頭痛,也很難防範,當時女同學的家長就是從網路上,下載了這套電腦監看軟體i-care隨時掌握女兒的 一舉一動,輕輕按下滑鼠右鍵,監看軟體就能被存取使用,下載好進行設定,每秒鐘或是每分鐘,電腦接收到指令後,就會自動擷取畫面,像這樣當時瀏覽的頁面全 都露,一個也無法隱藏。

女方家長陳先生表示,「我就設定每3分鐘自動抓下windows的畫面,結果發現有鹹濕的對話。」女方家長氣得要求學校給公道,兩人均未成年並無 脅迫情形,校方開會後以兩人行為不檢,予以留校察看處分,少女家人認為處分太輕且未在公布欄公告此事,懷疑因男同學是資優生,校方有意袒護,校方則表示絕 未偏袒任一方。

男同學成績優秀還是學校儀隊,曾到女同學家裡幫忙複習功課,雙方因而有親暱接觸,由於兩人常透過即時通聯絡,女方家長透過監視軟體發現兩人對話相 當露骨,例如「想試看看在嘴巴裡繳械的感覺」,兩人在學校廁所內的「四腳獸」行為才曝光。

原本只是下載試用版追蹤孩子的脫序行為,沒想到最後卻發現學校殿堂淪為小情侶調情的地方,甚至還在網路對話中,毫不避諱地下評論說在廁所腳好酸, 赤裸裸的內容讓家長看了心好痛,儘管真的透過現代科技建立起了保護防線,但背後的真相真的讓父母無法釋懷。(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呂士奇、廖容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