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英國最性感雙胞胎」之稱的Playboy玩伴女郎蕾亞與唐雅法蘭奇(Rea & Tonya French),為了幫水上樂園代言,昨(13日)跨海來台宣傳,記者會上還跟搞笑團體CIRCUS玩遊戲,最後還換上泳裝,展現D罩杯的好身材,讓現場 男性眼睛大吃冰淇淋。

擁有標準金髮碧眼玩伴女郎條件的蕾亞與唐雅,今年23歲,雖然身高只有152公分,卻曲線玲瓏,三圍是32D、24、31,她們以出生地為名的 「艾塞克斯雙胞胎」(Essextwins)稱號,約在2005年出道,被英國《Nuts》雜誌封為「最性感雙胞胎」(Britain’s sexiest Twins),2008年為《花花公子》墨西哥版拍攝露點裸照。











為了宣傳活動,姐妹花第一次來到台灣,記者會現場還和團體CIRCUS,大玩踩汽球和騎馬機的遊戲,嚇得有些花容失色。這對雙胞胎姐妹花,在英國 可是性感指標,從2008年開始擔任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他們曾經拍過月曆,走的是較為清純的路線,深受不少男性喜愛,這次為水上樂園活動代言,將在台灣 停留3天,喜歡她們的粉絲,又能大飽眼福了!(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韓佩穎、楊尚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